如題
Vivy結束了
整體很平淡
但也是穩穩收尾了
我看推文都很一致的說。 收得很穩。但總覺得少了一些什麼的空虛感
很好奇
大家覺得希望vivy能再補一點點內容會打算補什麼
我個人如下
一、
vivy唱完後。世界會如何發展。
是像穩健派領袖說的雙方和平方展。 還是人類對AI不信任 科技大倒退
二、
松本博士的黑科技真的太強。光時間機器。還能製造松本AI等等技術
即便是當代AI大概也只有最頂層亞卡布可以當對手
可是對於松本博士如何製造時間機器或是如何創造松本這一塊完全是被忽略的。
三、
結局的最後畫面短髮vivy配上松本。 他們看出去的世界感覺科技倒退不少年
是說因為人類不相信AI所以關於AI發展停止
又或者這個短髮vivy跟松本其實只是一個怕玩家崩潰寄刀片所弄的夢結局
(實際上vivy跟松本就是死了)
這裡也是點到為止。 沒有人可以告訴你這個鏡頭到底是夢結局還是AI衰退後的世界
四、其他。請大大補充還有哪裡空虛的?
作者:
roc074 (安安)
2021-06-20 01:50:00中間節奏有點太快,後面短髮Vivy戲份太少
作者:
a25270672 (毫無反應 只是路人)
2021-06-20 01:50:00那比:明明是我先來的。可惜沒有這句
作者:
roc074 (安安)
2021-06-20 01:51:00都最後一集了竟然只有一個簡單的開玩笑,好難過喔QQ
作者: siyaoran (七星) 2021-06-20 01:51:00
糖分不夠
個人是覺得對反派的理念動機不過詳盡或是有趣…就老套,前面部分的劇情反而比較打動我
糖分不夠然後真的很想再多一點確認最後是現實世界還是幻想
作者:
b92520142 (LostButterfly)
2021-06-20 01:53:00糖分不夠
作者:
saberr33 (creeps)
2021-06-20 01:53:00泳裝回,你懂得
作者:
pipi5867 (夏影真是太好聽了..)
2021-06-20 01:53:00覺得有些伏筆跟設定沒有收的很好
作者:
pipi5867 (夏影真是太好聽了..)
2021-06-20 01:54:00比如archive是怎麼決定幹掉人類
作者:
wyner (外嫩)
2021-06-20 01:55:00就時間機器這題材幾乎沒甚麼發揮到
不認同2 描寫這種東西沒意義 對於推進劇情沒有幫助
作者: kane7410 (痕冰) 2021-06-20 01:56:00
妹妹們的故事比較有趣 前面太精彩加上結局好猜結尾真的就沒什麼衝擊力
最後一個篇章沒有精彩的武戲吧,覺得可以改成先讓托瓦克跟松本牽制完亞卡布後(這段給他熱血音樂+高規格打戲),再給Vivy唱歌,這樣就能燃燒完全了
作者: lei70200 (Lei) 2021-06-20 01:57:00
前面有點托 歌詞跟原本的旋律有點不搭 後面收太快
作者:
Falagar (天生玩物營養人)
2021-06-20 01:58:00最大的空虛感其實就是下禮拜沒了......QQ
作者:
ikarifaye (殺人放火的正義使者)
2021-06-20 01:58:00再燃一點啊 我都搞不清是歌 還是 病毒的功勞
作者: r2tw (r2) 2021-06-20 01:58:00
如果衛星真的把 vivy 砸下去就神作了吧 (X
作者: yosaku (脆弱的超強) 2021-06-20 01:59:00
應該是糖不足吧 其實看這部 我的心態早已悄悄從純粹的劇情黨變成v松cp廚了QQ 幹好想看更多v松互動
作者: Yohachan (ヨハ醬) 2021-06-20 02:00:00
就情感延伸不夠啊 心境還停留在進入尾聲的時候就嘎然而止了
自己單純是覺得結局有點太平穩王道啦,有種玩遊戲死一次再玩第二次就達到預測好的結局的感覺……?
作者: S6321698 2021-06-20 02:03:00
糖發不夠啊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1-06-20 02:03:00不夠明確吧 為什麼該這樣做 做了之後為什麼會這樣的演出沒有讓人有足夠資訊理解
一邊聽歌一邊看托瓦克打架其實會有點不知道情緒該往哪邊擺,
作者:
cocabell (愛蜜莉亞我老婆)
2021-06-20 02:04:00節奏跟選曲問題吧 其實食材都有到位 但演出普通其實我是偏愛激昂曲子 但這部分見仁見智
作者:
Ectel (哦..)
2021-06-20 02:07:00亞卡布當黑幕沒啥魔王格 誰知道未來會不會有第二個滅世ai就一個可以預測的結局 vivy也沒有真正得到什麼的感覺
作者:
LouisLEE (屏東尼大木)
2021-06-20 02:08:00太短,至少要24集
中間很多看起來像伏筆 比如要VV記得也有一個人是因為
作者:
aivxg (beibei)
2021-06-20 02:09:00奶子不夠多
她的歌聲而不幸福 但最後都沒啥在收這些線 感覺最後兩集可以擴展成四集的長度去做會很棒
作者:
gwofeng (宮山洋行)
2021-06-20 02:12:00少了第二季
作者:
Ectel (哦..)
2021-06-20 02:12:00或者說既然要走王道路線 亞卡布崩壞前乾脆讓Diva和其他ai出來跟vivy對話與傳承 讓vivy的成長更具體一點
作者:
Milandess (大哥你聽我解釋大哥不要!)
2021-06-20 02:15:00不 等等 看完一部好作品有空虛感是正常的
作者:
marquelin (RainieLove)
2021-06-20 02:22:00不看糖完全沒問題耶 就後面劇情很好預料的不滿足感
作者:
EQUP (不怒師兄)
2021-06-20 02:23:00只知道缺不少東西,直接的反應就是看完後沒有餘韻對比一下前幾天的佐賀11最後短短的幾分鐘,讓我看完這幾天腦中都是幸太郎跟櫻
歌詞我倒覺得還好,畢竟是Vivy的創作,應該沒辦法像人類那樣寫出充滿文學詩意的詞吧XD順帶一提,Vivy裡所有的歌都是只野菜摘寫的,真的很厲害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1-06-20 02:52:00詞很白話不知道是不是要表達說VIVY的情感還很稚嫩
如果能更好連結各奇點計畫帶來的感受,然後比起主動塞病毒,讓阿卡布能理解歌聲所闡述vivy的心,從而主動放棄。
另外就是便當真的發太多了,如果為劇情就算了,但有些感覺硬要
作者:
LiNcUtT (典)
2021-06-20 03:11:00就說當爽片看就好,劇情隨便啦
作者:
k092767 (麻雀雖小,撞到樹)
2021-06-20 03:57:00覺得就是看完沒有下一集的空虛感XD 但確實可以再多一點後日談
每個登場的主要角色都死光光 說真的已經發便當發到麻木了劇情品質最後收尾急速走下坡
作者: shinchung 2021-06-20 09:37:00
總之,先來個泳裝回
作者:
liuedd (~柳橙~)
2021-06-20 10:03:00沒有台南無糖
作者:
LiNcUtT (典)
2021-06-20 11:25:00就機械降神啊,很意外嗎
回憶太少,然後覺得留人類的理由薄弱看完還是覺得人類很廢,和人類走下去的理由是啥總而言之集數太少多個5.6篇的話,回憶會更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