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arca10 (爆裂旋轉鬥士 V5)
2021-03-11 11:41:11平常都一直畫噁男,不斷地揣摩噁男的心境,漸漸的,自己好像也要變噁男了,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這麼告訴自己,我應該要畫些正常的東西!
http://i.imgur.com/S1EfFar.jpg
這是我用水彩畫得薇若妮卡,希望大家會喜歡。
(DQ11我還沒破關……)
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zhouboxin1/
我的其他作品
https://maitsukistudio.blogspot.com/?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