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閒聊] Ditf怎麼不組偶像團體
作者:
fnm525
(xxxxx)
2020-06-09 20:21:50
我人生第一張買的專輯就Ditf的ED了
如果Ditf的XX:me組團
我一定會成為死忠粉的
我現在聽到「トリカゴ」還真的會哭出來
為了我那逝去的青春小鳥
所以說Ditf怎麼不組團
https://i.imgur.com/tpJBzpT.jpg
作者:
witness0828
(原PO沒有病)
2020-06-09 20:23:00
你知道追二次元偶像的臭宅都有處女情節嗎?每個都妊娠是要賣屁
作者:
dnek
(哪啊哪啊的合氣道)
2020-06-09 20:24:00
02不如單飛,屌打其他拖油瓶
作者:
fnm525
(xxxxx)
2020-06-09 20:25:00
氣氣氣,我的Ichigo最棒啦
作者: helgen543
2020-06-09 20:25:00
這六首ed是真的很好聽呢
作者:
fnm525
(xxxxx)
2020-06-09 20:27:00
這六首都是杉山勝彥作詞、編曲的乃木坂的「君の名は希望」也是他作曲的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0-06-09 20:31:00
出個校園八點檔動畫就好惹 搞什麼機人==當初八點檔的劇情 很有娛樂性
作者:
wsx88432
(馬德法課)
2020-06-09 20:48:00
這部不管是腳色設定劇情機設都三流
繼續閱讀
[閒聊] 為何金毛都設定成壞男人???
sasaki3630
[問題] 奮進人能當No.2是不是太早?
SupHateSpurs
Re: [閒聊] 台灣的文創是不是被中國全面碾壓了
a1e
[特戰英豪] 這遊戲是不是比想像中的好玩
Wardyal
[輝夜] 早坂的例行動作是用手比耶嗎?
hollande
Re: [討論] 神魔之塔還撐得過今年嗎
laptic
Re: [橘子] 天堂M也要搞電競啦\(。ω゚)/
IokUdiefirst
[閒聊] 還有像黑暗集會一樣風格的作品嗎?
Briefs0321
[BGD] 我應該稱得上邦邦切格瓦拉了
ILoveMegumin
Re: [閒聊] 台灣的文創是不是被中國全面碾壓了
jpopaholic
こんな子、●すしかないやろ~~【発掘素人】初体験は中学の時に、部活の顧問の先生と…!?真っ白い肌、触れるだけで可愛く喘いじゃう超敏感ドMのFカップちゃん。その辺を歩いてそうな地味めな女子校生が早熟でむちゃくちゃエロかった!
全員 強・制・連・結 満員痴漢車両 最新7タイトル32コーナー全部入りコンプリートBEST8時間
【福袋】こんな女に挟射したい28時間! シリーズ17タイトルまるごと1724分収録!街で見かけた巨乳の女17名
【VR】地味だと思っていた幼馴染が10年ぶりに家にやってきたらギャルでヤリマンに激変!金玉空っぽになるまで中出しSEX 春陽モカ【8K】
【VR】一人暮らしの僕を心配して隣の奥さんが看病してくれることになり、キスまで3cm距離の密着介抱に勃起がおさまらず「夫には内緒ね…」と接吻口封じからベロキス増し増し杭打ちピストンで何度もヌカれまくった 橘メアリ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