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討論] 競技遊戲的組隊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0-05-29 12:56:43
: 其實這問題鬥陣特攻倒是很早有解了 XD
: 最早的鬥陣排位就直接用勝率來排,
: 你輸了一場,下一場就排弱一點的對手、強一點的隊友給你,
: 你再輸,下一場就排更爛的對手、更強的隊友給你,
: 結果還是輸,下一場就排你掛機還是能贏的陣容給你。
: 最後不管怎麼玩,你的勝率都會在50%附近....
: 所以重點不是單或多排...而是去哪裡找對手輸給你...
我聽到的案例剛好相反耶
如果你連勝的話,會排同樣連勝中的對手給你當隊友,
但若你連敗的話,則排同樣連敗中的對手給你當隊友
=====
看是你先搞砸連勝,進而掉落到敗區,
還是終於拔得頭籌,之後晉升到勝區
作者:
s0930194
(航海之家)
2020-05-29 12:59:00
鹹酥雞只拿一個叉子跟財富自由無關吧?老闆也可能看不出你是一個人吃所以多給了幾根叉子
作者:
bloodruru
(心在哪 答案就在哪)
2020-05-29 13:06:00
年代久遠了 我記得當時還有一個梗是因為有這系統 所以有人反而在挑戰最低勝率
作者: dodowawa (蛤)
2020-05-29 13:06:00
聽起來怪怪的,你連勝中然後對手也連勝中,所以那場是誰輸?
作者:
panshang
(不要飛太遠)
2020-05-29 13:39:00
別說了,鬥陣剛出的天梯時期專玩輔助九連敗,之後就爬不出那個坑一路連敗到第二季,甚至連開場十台都連敗。敗到最後(差不多二十七連敗)後,終於因為兩方都有AFK但我方比較少所以能打贏,才拿到一場勝場。
繼續閱讀
[閒聊] 黃金帝和蟻王對打,會變成怎樣
a1234555
Re: [巨人] 巨人劇場版-巨人編年史
black58gigi
[閒聊] 魯魯修為何感覺比天元突破紅?
f22313467
Re: [問題] 機人番要怎樣做才能重現熱度呢?
NARUTO
Re: [討論] 競技遊戲的組隊
bloodruru
[閒聊] 田沼翼現在是不是不應該去上學(雷)
Layachicken
[閒聊] ACG把女生的房間美化了多少?
stinger5009
[閒聊] 那個橋段會讓你直接覺得「可憐哪」
KyrieIrving1
[問題] 拿尼加的<許願>有極限嗎?
ClawRage
[閒聊] 上個時代的黨爭輸家,誰最經典?
Ayanami5566
帰宅途中の美人女子●生を狙った尾行押し込み3穴アナル鬼畜レ●プ映像
幼いアイドル顔が見つめて、大人モデルスタイルが絡まり、射精しても射精してもち●こを離さない…追撃ヌキ回春エステ 小坂七香
解禁!初HD化作品 まるごと収録BOX 11 30作品 46時間10分
ガチファンお宅訪問SP イカれたファン選抜7人 何度も射精したいガチファンを加美杏奈の超テクで限界ヌキSEX 計15発 4時間
デビュー3周年! 3時間ノンストップ ハメ撮り10発FUCK Special 加美ちゃん独占!ラブホで朝から晩まで缶詰めヤリまくった超絶倫プライベートSEX 加美杏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