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問題] 戰錘世界的歐克蠻人理論上可以吃吧?
作者:
M4Tank
(M4Tank)
2020-05-27 00:24:35
眾所皆知 不論中古戰錘 戰錘40K 戰錘AOS的歐克蠻人不是生物
而是植物
而且是會自我繁殖那種 堪比蘑菇雜草一樣會生
那麼既然是植物 怎麼帝國沒研究出烹飪或者將綠皮食用化的技術?
想想熱油淋綠皮腦感覺就餓了
作者:
RushMonkey
(無腦猴)
2020-05-27 00:25:00
感覺就不好吃....
作者:
peterturtle
(peter_turtle2000)
2020-05-27 00:26:00
你茹素喔還要植物才能吃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0-05-27 00:33:00
說的好像用餐具有5萬倍傷害加成一樣 問題一樣是得先幹掉他阿
作者:
couki
(枸杞)
2020-05-27 00:35:00
我記得劇情書有寫有士兵烹調綠皮後吃下去還是消化不良死掉了…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0-05-27 00:40:00
樓上那一定是非卡塔昌的娘炮兵
作者:
palewalker
(null)
2020-05-27 00:44:00
嗯,前提就錯了,ork不是植物,也不是菌類。
作者:
swatteam
(Kimi Chen)
2020-05-27 00:46:00
綠皮從細胞層面就在戰 要活著吃下去消化就不是一般人了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0-05-27 01:07:00
你是不是忘了人家好歹也是異星人?
作者:
ciciwon4
(DestoryaaaaaaaH)
2020-05-27 01:09:00
吃下去後你的血管各處都在 Waaagh !!!
作者:
strray
(promise means nothing)
2020-05-27 06:19:00
管他是是肉還是菜 吃了會死當然沒人吃啊
作者:
crazylin924
(獅子丸)
2020-05-27 10:34:00
光用想的就嘔嘔嘔嘔
繼續閱讀
[問題] 比司吉跟團長誰強
QQKKQKQK
[閒聊] 亞人醬有話要說 進化的高橋
THG45R33
Re: [閒聊] 舟遊台版六月底落地
viper0423
[巨人] 編輯:巨人129話已經交稿
black58gigi
[閒聊] 老練的女獵人會變得像比司吉這樣嗎
ya01234
[閒聊] 補一下97版的FF7如何?
AisinGioro
[奶子] 無聊來點奶子
zxcv070801
[閒聊] 蘿莉泳裝
wingkauzy
[問題] 暴雪是不是又惹事了....
RushMonkey
[情報] 羚邦YouTube將上架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durantjosh
全員激カワ!超ハイレベル素人!ぎがdeれいん厳選爆美女BEST!!Vol.01
【超得セット】ナチュラルハイ25周年記念 大特価!OK娘HISTORY 総数34人10作品ノーカット収録 2413分【期間限定販売】
相部屋NTR 絶倫上司に美人OLが膣堕ちして一晩中 不倫セックスで乱れ狂った出張先の夜 吉岡ひより
激イキ167回! 痙攣4203回! イキ潮2018cc! 現役純真アイドル エロス覚醒 はじめての大・痙・攣スペシャル 前田美波
湊莉久AV引退 S1全17タイトル完全コンプリートMEMORIAL BEST16時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