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
這部的主團隊是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組成的,音樂請來了JoJo系列的菅野祐悟 來負責
然後更狂的是OP ED還把火影OP ED的傳奇分鏡黑津安明(這是別名,本名是都留稔幸,有
的時候會用黑津來當掛名)請出來做部份OP ED的分鏡,連原畫也有參與
第一集的故事節奏我覺得還不錯,一個搶案,正常的加藤+我們灑錢不手軟的神戶,用一
個案件把兩人湊在一起然後帶出價值觀的不同
當初有聽說這部會展現什麼叫做有錢人的樣子,第一集看完真的是....啊
這個真的有點嚇到我啊,很有錢是預期中的,但灑錢的數字真的是隨便你喊欸,尤其是那
個帳戶餘額無限實在太靠北了XD
然後辦案過程也一邊跟管家確定好周圍的損失,結尾加藤不用寫悔過書也是因為他直接打
理好了
不過從第一集最後神戶的態度來看,他是什麼都會用錢定義的類型嘍(?)
https://imgur.com/Bv69Zti.jpg
最後加藤跟他說話在那邊叫他開價真的欠扁到爆XD
https://imgur.com/6FhvvVV.jpg
然後第一集就花了13億啊....真可怕
總之第一集很有趣,節奏掌控的很好,音樂配合的也很棒
然後神戶實在太有趣了(雖然也很欠打)
OP這個動作百看不厭
https://imgur.com/31eJZI4.gif
因為很久沒有看伊藤智彥監督做TV動畫了,所以期待這部很久了,第一集看完真的很讚,
期待後面~~~
作者:
RbJ (Novel)
2020-04-13 01:37:00這部的音樂真的很享受,非常爽
作者:
hss6331 (米蟲連者C)
2020-04-13 03:14:00有錢就是任性
作者:
aynak (aynak)
2020-04-13 03:25:00我也覺得演出不錯,節奏把握得很好,然後設定浮誇到有趣XD
作者:
lin2492 (櫻京塚丈)
2020-04-13 03:43:00原本覺得很gay不想看,後來想想其實就高富帥的兩津勘吉
音樂煩得超讚XDDD 這部第一集我覺得很棒,會追下去
作者:
suifish (sui)
2020-04-13 08:54:00第一話看完還會想看第二話
作者:
enders346 (enders346)
2020-04-13 08:57:00OP真的不錯
作者:
windr (天河銀明)
2020-04-13 09:41:00這部不錯,主角自帶BGM,然後一切都是正面用錢砸過去XD非常爽快!
大助其實基本禮儀都在(? 像中間加藤問他把街上搞得一團糟 你要怎麼負責? 大助雖然沒回答 不過也是直接吩咐管家雙倍金額賠償www
作者:
windr (天河銀明)
2020-04-13 12:02:00最後看隊友(?)摔到河裡很好笑,你都不拉他一下啊XD
作者: ha99 2020-04-13 13:14:00
音樂還真的很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