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作者取名爭議
連帶影響了動畫評分
https://i.imgur.com/cayGGa1.png
https://i.imgur.com/aQANokW.png
https://i.imgur.com/YQiVK9p.png
https://i.imgur.com/mYgRrUZ.png
這次影響好像又比上次MV爭議嚴重許多
第二季剛剛看又掉到了6.2分
刷1分的負評相當多
還喊著要下架的
作者:
jk952840 (Nicky)
2019-02-04 01:24:00玻璃到不行 改天又喊真香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0-02-04 01:25:00反正B站錢都付了 繼續刷沒關係
作者:
s101881 (PIBAO)
2020-02-04 01:25:00無聊,支那賤畜愛鬧給他們鬧啊
作者:
GBTTXX (是不是欠打)
2020-02-04 01:26:00真香警告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0-02-04 01:26:00之後動畫瘋就能穩定買到版權了
作者:
ELV420 (E.L.V.)
2020-02-04 01:29:00可憐哪
說到NBA,中國準備要爆氣了(剛剛NBA有新的聲明稿
作者:
aram9527 (特殊連殺雙管霰彈槍)
2020-02-04 01:30:00可憐哪 政府草菅人命都沒這麼兇狠 ㄏㄏ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0-02-04 01:30:00沒差 不愛黨愛國的先宰了再說你肺炎
作者:
vct886 (October)
2020-02-04 01:31:00這種評分根本沒什麼好在意的XD
作者: gaexpa9920 2020-02-04 01:33:00
沒差 反正他們自己在看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0-02-04 01:34:00好滑好嫩,我在B站看過有辱華
作者:
zxc8424 (HuGuu)
2020-02-04 01:39:00第三季真的夠強 還卡在8.9 看到第三季第一反應就是聯想到歐叔打倒AFO那幕 , 掉最慢也很合理
作者:
dderfken (托雷迪亞(é¬é¬šå¼µ))
2020-02-04 01:40:00碎滿地 肺不停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0-02-04 01:48:00黨很想轉移肺炎的焦點 才拼命帶風向吧強國的老套路了
作者: hayate65536 2020-02-04 01:51:00
發現台灣口罩這議題不夠力了,換下一個話題轉移注意
作者:
jarr (捷爾)
2020-02-04 01:53:00整個國家都到了需要國際支援的地步了還這麼敗人品 是不是嫌死掉的人不夠多啊?
作者:
senma (ライフ☆ライン)
2020-02-04 01:58:00乳滑底線碰不得
作者: sword20074 (哲鳥zzz) 2020-02-04 01:58:00
地球之癌 支那人
作者: CrushQQ (CrushQQ) 2020-02-04 02:01:00
難得有東西可以吸肺炎炮火小粉紅們還不出動刷一波
作者: sie0924 (sie) 2020-02-04 02:02:00
都別看最好 玻璃國一堆狂粉成天戰CP 正常人看了都傻眼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0-02-04 02:10:00作者:
OEC100 (OEC100)
2020-02-04 02:19:00作者:
LouisLEE (屏東尼大木)
2020-02-04 02:34:00可憐吶
作者: obaka870 (漁民87號) 2020-02-04 02:38:00
沒關係啦 因為病毒不能出門總算找到事情做了吧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0-02-04 03:47:00清脆的聲音
作者: husky9487 (月月) 2020-02-04 04:25:00
職業小粉紅真搞笑哈哈
作者:
reflet (台中呷蕃麥)
2020-02-04 04:29:00中國日常,沒事兒沒事兒
作者:
ridecule (ridecule)
2020-02-04 04:47:00笑死
作者:
worldark (é”克貓)
2020-02-04 06:15:00這邊也一堆垃圾在鬧
作者:
wa530 (wa530)
2020-02-04 06:27:00其實中國理性的人不少,偏偏那些小粉紅的言論在中國才是政治正確,就算有不同意見也沒辦法表達
哈哈 幸好我首先不是個中國人連理性聲音都不能存在的國家 可悲又噁心
作者: m9o2o 2020-02-04 07:40:00
正被瘋狂舉報中巴 什麼時候會被封
作者: zerochen (rabychen) 2020-02-04 07:44:00
可憐啊,不爽不要看
作者: Laminor (俺只是個路過的天然呆) 2020-02-04 08:49:00
轉移焦點的手段超明顯 可憐哪
作者: revise (小陶) 2020-02-04 09:12:00
不就愛看又愛叫 嘻嘻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0-02-04 10:03:00
我英粉88==
作者:
Elisk (欸?)
2020-02-04 10:14:00毛這麼多中國人還是不要看日系動畫…
作者:
shun01 (老胡做13年,青沼瞬活14年)
2020-02-04 10:37:00算了吧!因為爆豪的人設太ooxx,本來這部的評價就...
作者:
linzero (【林】)
2020-02-04 10:44:00跟Steam一樣,不爽就大量負評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0-02-04 10:57:00
可粘阿 這種動不動就被出征的評分網有何公信力
作者: Nravir 2020-02-04 10:58:00
武漢病毒竟然比不過一個外國漫畫家
作者:
mod980 (玖八靈)
2020-02-04 11:27:00還挺好笑的
作者:
enders346 (enders346)
2020-02-04 12:15:00命都要沒了還能看動漫嗎?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