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astawil (′・ω・‵)
2019-10-08 18:11:27根據繁體中文維基說法
就在今天動視暴雪被中資收購惹
https://i.imgur.com/st4rkEf.jpg
https://i.imgur.com/ZbIW1Z9.jpg
有沒有動視被中資買下的八卦
作者:
s055117 (danny)
2019-10-08 18:15:00亂改維基,素質真高
作者: tim0619123 (mosbaga) 2019-10-08 18:16:00
原來不是嗎!
作者:
Bewho (壁虎)
2019-10-08 18:17:00改維基的不如去潑紅漆
作者: z80520xx (砍) 2019-10-08 18:25:00
五毛?
作者: kevin252673 (小賴) 2019-10-08 18:26:00
可撥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19-10-08 18:27:00可悲的行為
作者:
durimoo (茄子)
2019-10-08 18:30:00剛好而已
作者:
mn435 (nick)
2019-10-08 18:32:00道德標準真高XD 去用愛感化世界吧
老實說到了現在 我覺得這種人做的事情反而是正確的面對中國人就是得用中國人的手段回擊 高素質的做法只能用在同樣是高素質的人身上
作者:
dr45jfga (xvav5ip)
2019-10-08 21:05:00優秀,跟自己反對的同流合污還能正當化。
同流合汙XDD 如果今天台灣人用中國人的做法去搞美國日本的話 那才叫同流合汙如果你不知道什麼叫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道理的話那就當我沒說 你就繼續被人騎在頭上就好了
我都不知道這年頭連竄改維基百科都能叫做回擊中國人了
講的很輕鬆 不然你說說看有什麼方法能讓中國人知道他們做的事情有多麼幼稚只會在那邊檢討自己人 不要跟他們一樣 結果一個能箝制他們的方法都沒有
所以你到底為什麼會覺得竄改維基百科=可以給中國人教訓啊??? 我真的不懂這個思考模式耶
去當網軍癱瘓對岸的論壇都有意義的多好嗎 當然啦,想到
每個人都在那當所謂的高素養 得到的結果就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然後放任所謂的"低素養"的人給占盡便宜
作者:
soapmactony (Cpt."Soap" MacTony)
2019-10-09 01:02:00自我感覺良好,做這種事叫高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