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閒聊] 把小丑和蝙蝠俠丟到洛聖都會怎麼樣
作者:
ya01234
(姆咪姆咪 夜裡哭哭)
2019-10-06 00:33:47
洛聖都撇除沒有超能力罪犯之外,應該是比高譚還危險啦,至少各種瘋子(玩家)到處開火殺人、路上的武器店還能隨便購買自動武器,還有三名超兇狠的大罪犯
那把小丑和蝙蝠俠丟到洛聖都會怎麼樣?麥可三人和萊斯特他們能打的贏蝙蝠俠嗎?
這麼講起來還住在洛聖都的市民在想什麼,三不五時大搶案、還有路上搶車、搶便利商店,他們不覺得危險嗎?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19-10-06 00:35:00
想發系列文就發 何必這樣拐彎抹角的呢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19-10-06 00:35:00
被大總統削成人棍
作者:
KYLAT
(凱拉特)
2019-10-06 00:42:00
小丑應該會混得很爽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19-10-06 00:55:00
小丑會無聊死 因為洛聖都已經足夠混亂邪惡 小丑搞什麼事都不夠震撼
作者:
toto3527
(toto)
2019-10-06 01:21:00
https://i.imgur.com/TQgLqGV.jpg
一拳就死了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19-10-06 01:50:00
樓上圖XDD
作者:
man81520
(火星人)
2019-10-06 01:52:00
那是不義嗎?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19-10-06 02:31:00
蝙蝠俠會覺得自己的車怎麼這麼難轉彎
作者:
Litan
(*N)
2019-10-06 06:52:00
你問的是有模組的還是沒模組的
作者:
d19901023
(要不要叫大軍)
2019-10-06 10:53:00
崔佛就是小丑啊
繼續閱讀
[閒聊] 巨人122 吉克該說什麼比較好呢?
andy3580
Re: [閒聊] 已經退休隱居的強大罪犯.該繼續追捕嗎?
OlaOlaOlaOla
[閒聊] 我們真的學不來 動畫二期 片尾彩蛋(雷)
kokokko416
[閒聊] 住在第3新東京市的在想什麼
surimodo
[問題] 崔佛跟小丑比,誰比較病態?
kobe30418
[海賊] 草包白賊團
mod980
Re: [閒聊] 還住在高譚市的人在想什麼?
Swampert
[閒聊] 我的英雄學院 245 熟肉
wl760713
[閒聊] 已經退休隱居的強大罪犯.該繼續追捕嗎?
jjuim
Re: [閒聊] 一拳超人的驅動騎士實力排行
finaloltry
体内汁ダラダラ 奥田咲
おっとりしてるのに、なんか色っぽい。定期面談で皆を癒してくれる人事部 石川さんの裸が見たい!…という社内の声多数だったので、AV出演させたら、ギャップヤバすぎどスケベSEXが撮れました。【無許可で発売!】人事部 中途2年目 石川陽波
【VR】【8KVR】「久しぶり…あやだよ、覚えてる?」とある日の午後…ボクは姉の友人にキスで心を奪われた 小那海あや
72時間好きなだけ犯しまくった 親友不在中、親友の彼女略奪計画 新名あみん
ヤリチン先輩に車で送ってもらった巨乳彼女が今日、無断欠勤している…。 石原希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