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口氣補完JOJO動畫
第一部感覺就是一戰要開打前之類的歐洲 還可以
只是人物刻劃有滿滿的說教跟套路感(好人依定好 壞人就是壞)
第二部
二喬一大堆贏得很牽強很唬爛的戰鬥
就以前那種沒來由主角威能爽的年代作品
第三部
整部散發一種濃濃魁男塾的老舊風格
雖然很多經典場面跟梗都是這裡來的 還有白金之星 vs the world好看
但整體來說不是很喜歡 感覺可以直接開頭跳結尾大戰了
第四部
不知道怎麼評價 雖然boss的設定還蠻不錯的
但是劇情要快不快要慢不慢 營造一種很奇妙的煩躁感 充斥整個故事
承太郎的主角威能跟智商完全沒有第三部的感覺了
但是第五部
幹 整個潮 20幾年前的人設搬到現在完全沒有老舊感
主角的能力在鬥智的戰鬥中用到極致
故事也不拖泥帶水 配角就算領便當也沒有前面四部的套路感
尤其op原創的那個致敬DIO的姿勢讓人不斷重刷
到底為啥第五部這麼出色阿?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19-08-17 15:56:00阿他真的比前面四個晚好幾年開始畫啊
作者:
NARUTO (鳴人)
2019-08-17 15:57:00第一部感覺就是一戰年代的歐洲?西元1889年是一戰年代?
作者:
Giornno (喬魯諾.喬三槐)
2019-08-17 15:58:00你看看第五部畫的時間
是還沒二十年啦 只是現在真的肯用心想戰鬥跟邏輯的作者不多 所以放到現在也還是覺得很好看
作者: bioniclezx (斷罪者青炎) 2019-08-17 15:59:00
因為有沒有年代感只是你自己的感覺,不然你怎麼會認為一部在一戰?
作者:
kerry0496x (ACGç´…çŸé«®å‹¢åŠ›å´›èµ·ä¸)
2019-08-17 16:01:00這篇太主觀
作者:
capsspac (上鎖的房間)
2019-08-17 16:02:00第一部和第五部中間隔了十幾年....
作者:
Giornno (喬魯諾.喬三槐)
2019-08-17 16:02:00大家不要太嚴苛, 想想現在是甚麼時期有些人剛從學校放出來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19-08-17 16:06:00教主也算是沒有年代感的象徵嗎?
作者: astrophy 2019-08-17 16:06:00
第三部開始就沒有什麼時代差異感了,硬捧第五部的理由太爛了
第三部那種高中制服本來就年代物惹1999->2009->2019 除惹手機這些的根本沒啥變
作者:
LIONDOGs (LIONDOG)
2019-08-17 16:16:00AMD的股價有變QQ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19-08-17 16:17:00你要不要查一下各部的連載時間?
作者:
Payne22 (雷霆小宮城)
2019-08-17 16:18:00教主看到gn都不敢出來惹 難得
作者:
diabolica (æ‰“å›žå¤§å¸«å†æ”¹ID)
2019-08-17 16:18:00可以了啦 這麼多字 有誠意了就動畫組有愛吧
作者:
zycamx (閃電酷企鵝)
2019-08-17 16:39:00因為,米斯達,辣麼騷~
作者:
mannypo (Manny)
2019-08-17 16:43:00是時尚現在才跟上荒木的腳步
第五部最後那個滾石篇 花店爸爸親布姐的手 明明就教父的經典情節 連問有沒有繳稅也是經典名言 還沒有年代感?
作者: yosaku (脆弱的超強) 2019-08-17 16:51:00
你的年代感是三小 你才讓人煩躁
作者:
Flame705 (先別說這個了)
2019-08-17 16:57:00通篇廢文
作者: fuyuo7963 (冬桜さん大勝利) 2019-08-17 17:00:00
供三小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19-08-17 17:04:00因為時代終於追上荒木的第五部了
一部是開膛手傑克的年代最好是一戰開戰前前別硬捧第五部Ok?每部都是經典
作者: wate5566 (_(:3」∠)_) 2019-08-17 17:26:00
作者: takunei (堀鎳) 2019-08-17 17:34:00
年代感是啥?少在那yy
作者: postfaker900 (postfaker900) 2019-08-17 17:36:00
鬥勇有 可是鬥智.. 五代主角能力不就雖作者當下怎麼掰= =
作者: hanatan731 2019-08-17 17:39:00
我的天
作者:
soonne (石頭)
2019-08-17 18:14:00歷史不好是要三小年代感啦
作者:
ttcml (三三)
2019-08-17 18:15:00你居然叫喬滷肉本人醒醒==
作者: Dolphtw (是阿泰) 2019-08-17 18:20:00
到底想講什麼
作者: cm751298 (Tears) 2019-08-17 18:32:00
畫風問題
作者: yeegoXD 2019-08-17 18:34:00
你到底在說啥……
作者: Utopiasphere 2019-08-17 18:49:00
通篇主觀感覺、不知所云
不太明白原po要表達的年代感到底是畫風還是人物設定,整篇文看起來有一定字數但架構讓人困惑。荒木刻劃角色有很細膩的地方原po好像沒有感受到?
一戰 1914-1918... 村長你歷史體育老師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