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99lu (大家都有病)
2019-07-05 22:27:46https://steamspy.com/app/692850
兩周過去
steam版本差不多在200000~500000之間
https://bit.ly/2XpvalZ
在英國 NS版本的銷售量不降反升
超越了PS4和XBOXONE版本的第一周銷售量
在STEAM
好像是銀河惡魔城類最快破十萬套的
空洞騎士第一個月也只有6萬
作者:
aterui (阿照井)
2019-07-05 22:29:00做最爛的版本賣最好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19-07-05 22:34:00這款滿好玩的啊頂著$35的價格有那銷量很強了 而且這款現在是極度好評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19-07-05 22:37:00那種要刷要農的遊戲 NS拿著在床上玩超適合的啊 累了關螢幕直接睡就好了 超爽的好嗎
作者:
kurtc (夏日的誤會)
2019-07-05 22:39:00這種有農要素的遊戲 玩起來蠻爽的
作者:
blackone979 (ææ´¾ã¯ä¿ºã®å«)
2019-07-05 22:52:00真低好玩 不知不覺就玩到白金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19-07-05 22:54:00我還以為NS的評價很糟糕 看到都說很lag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19-07-05 22:56:00就最親民阿 HK評價好 但是玩的上手的沒幾個
作者:
vsepr55 (vsepr55)
2019-07-05 23:00:00農game還是很受歡迎
作者:
insominia (摸éšåŠ©ç†)
2019-07-05 23:15:00我看一個老外實況主覺得HK比較簡單 因為他血咒第一輪就開Nightmare模式XD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19-07-05 23:21:00說什麼做最爛 大家這麼愛Metroidvania就是因為當年玩過Castlevania跟Metroid阿 這款就Castlevania是爛啥
我想1樓說的做最爛是指NS版本 不是指這款遊戲做爛
NS版優化確實滿差的 我買電腦跟NS版感覺滿明顯的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19-07-05 23:38:00搞不好不是優化差異,而是電腦的效能太高了XD
作者:
helba (網路貧民窟)
2019-07-05 23:46:00其它主機版的優化也是屌打ns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19-07-05 23:47:00NS的硬體很弱啊
看看NS再看看Steam頁面系統需求寫著If you have apotato PC or above, you're ok.就覺得很嘲諷
作者:
amaranth (liann)
2019-07-06 06:46:00優化問題吧,我用三年前的電腦玩也很順啊
作者:
killord (皇甫平)
2019-07-06 07:57:00看人家轉的開發訊息 應該是NS優化跟移植比較困難的關係當然也可以說比較生疏 這遊戲開發四年但NS兩年前才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