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a812101 (為什麼要跟烏咪作對)
2019-03-03 10:51:06遊戲重點整理:
https://i.imgur.com/A8RQVaU.jpg
‧內容就是人生遊戲
‧有轉蛋機制
‧所有角色都分1~5階稀有度
‧稀有度1的角色也能利用遊戲內的素材養到稀有度5
‧免費轉蛋也有機會入手所有角色
‧轉蛋池是角色、裝備一起
‧故事為Live2D
【其他】
‧例大祭有重大發表
‧AnimeJapan2019在Aniplex攤位上會舉辦Talk Show跟展示周邊
https://i.imgur.com/voaSk6Q.jpg
【確定登場角色】
‧初期角色約25名
‧所有角色是否都附聲不清楚(會朝這方面努力)
靈夢(繪師:藤ちょこ)(CV:鬼頭明里)
魔理沙(繪師:べにしゃけ)(CV:飯沼南實)
蕾米莉亞(繪師:粗茶)
妖夢(繪師:さざなみみぉ)
影狼(繪師:オード)
⑨
帕秋莉
咲夜
蕾蒂
紫
莉格露
村紗
屠自古
https://youtu.be/ski3etibuSY
遊戲介紹PV(鎖區)
https://youtu.be/4SkMGC2ZwvE
分流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19-03-03 10:54:00結果還是把轉蛋放進去了...
作者:
sakubo (大蚵甜不辣)
2019-03-03 10:55:00免費轉蛋 轉蛋池是角色、裝備一起 嗯,,,,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19-03-03 10:56:00情懷的考驗啊!
作者:
DivineSX (H是不行的)
2019-03-03 10:57:00有東方有推
作者:
sakubo (大蚵甜不辣)
2019-03-03 10:57:00*特別提了免費轉蛋-->課金轉蛋應該沒得跑
作者:
ericayou (vorka era)
2019-03-03 11:04:00信仰儲值機
作者:
alen0303 (艾倫零參 智商負三)
2019-03-03 11:04:00不能課金嗎 只能靠信仰了
作者:
alen0303 (艾倫零參 智商負三)
2019-03-03 11:05:00好像有= =
作者: lastphil (おやすミルキィ) 2019-03-03 11:07:00
怎不作超豪華數量卡牌對撞 東方同人繪師多到能立國了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19-03-03 11:07:00所以這遊戲是怎麼課金?
我比較好奇這角色出場是怎麼決定的... 25個就好幾個冷門角
作者: Youmukon (Youmukon) 2019-03-03 11:09:00
就是教主沒錯
作者:
linzero (【林】)
2019-03-03 11:09:00不加黑歷史也近百人物了吧?
Aniplex也參一腳的話官方動畫或許真有可能會出
作者: belatrixluci (阿中) 2019-03-03 11:10:00
Zun繪嗎?
作者: AntitheApple (蘋果? 那是什麼好吃嗎) 2019-03-03 11:13:00
哇幹 一堆神畫師啊 藤原也請來了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19-03-03 11:15:003D建模沒辦法更好看一點嗎XDDDDDD
作者:
k1222 2019-03-03 11:18:00玩玩玩
作者:
bloodruru (心在哪 答案就在哪)
2019-03-03 11:23:00OK的 這個饅頭臉很完美
作者:
linzero (【林】)
2019-03-03 11:24:00神主是討厭課金
作者:
arcanite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19-03-03 11:25:00應該是免費仔只能狂抽2星慢慢合上去
作者:
hope951 (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
2019-03-03 11:31:00沒課金只能慢慢農上去!有時覺得能課也好
作者:
dsa3717 (FishCA)
2019-03-03 11:32:00神主不喜歡的是一定要重課才能玩的吧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19-03-03 11:33:00所以初期實裝有妹紅跟輝夜嗎?我要永夜組套餐阿!!!
作者:
hope951 (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
2019-03-03 11:38:00Aniplex在FGO後又拿另一個同人奇蹟來發大財了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19-03-03 11:40:00所有角色附聲不是常識嗎?別跟我說香霖沒聲優。
Aniplex 只差龍騎士07就能把三大奇蹟湊齊了
作者:
showwhale (showwhale)
2019-03-03 11:49:00主角組之神畫的魔理沙……這不課下去怎麼行
作者: leonho40412 (霜月) 2019-03-03 12:02:00
微妙...
作者: hanz124 (hanz123) 2019-03-03 12:10:00
我還以為東方絕對不會搞手遊欸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19-03-03 12:14:00彈幕遊戲其實很適合上手油吧
作者:
lungyu (肺魚)
2019-03-03 12:16:00轉蛋不是在挑戰神主底線嗎?
作者:
shandon (Teddybear)
2019-03-03 12:48:00遊戲性感覺怪怪的。是要搞大富翁?
作者:
bplkj (可愛小鈴蘭)
2019-03-03 12:54:00看這機制廢到笑 不過現在手遊玩家也都愛這種的吧裝備跟角色一起抽,機率八成就跟fgo的禮裝機制一樣黑,東方起飛囉免費抽我猜大概就是呼符吧,aniplex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作者:
latious (Eta Carinae)
2019-03-03 13:06:00昨天眼神死跟完實況 當成一般二創課金手遊就好了orz
作者:
s50189 (咕嚕米)
2019-03-03 13:31:00不意外啦 就跟現今環境跑而已
作者: f871114 (大漠蒼鷹) 2019-03-03 13:39:00
大富翁?這種就刷個喜歡的角色就好?
作者:
luxaky (南翰小酒館)
2019-03-03 13:42:00我當初看到fgo戰鬥也覺得不行阿 誰知道
作者:
bplkj (可愛小鈴蘭)
2019-03-03 13:50:00神ip+轉蛋制就能吸引到一堆人玩了,說不定還能跟fgo並駕齊驅,從此吸引到更多東方粉喊真香,根本不用管遊戲性好不好,除非像芳文社那款一樣搞自爆啦
作者: BBguy (天上天下肥宅抖動拳) 2019-03-03 13:56:00
買斷制? 能撐很久嗎
作者:
bplkj (可愛小鈴蘭)
2019-03-03 14:04:00轉蛋制,不是買斷
作者: BBguy (天上天下肥宅抖動拳) 2019-03-03 14:13:00
所以遊戲本體免費 轉蛋要課金囉
作者:
REDF (RED)
2019-03-03 14:52:00雖然會試試 不過不看好
作者:
e5a1t20 (吃飯)
2019-03-03 14:55:00立繪超強 但模組不太好看 玩法……應該不會比fgo爛??
作者: f871114 (大漠蒼鷹) 2019-03-03 15:56:00
看遊戲性?連線大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