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魔禁裡 超能力者因為身體經過開發
所以沒辦法使用魔法 使用了會噴血
但第七位 那個熱血笨蛋 我記得不是天生就有超能力嗎
不需計算就能使用
如果是這樣 他使用魔法應該不會噴血了吧o'_'o?
作者:
vm4m06 (富奸你一定要畫下去呀)
2018-07-07 17:53:00學園都市的學生應該都有經過大腦開發,有被大腦開發過的,也不是不能使用魔法,只是像一方一樣自己也會受傷
作者: gene2536 2018-07-07 17:55:00
第七位可以吧?
作者:
wewe10112 (xenoalien)
2018-07-07 17:55:00原石有沒有開發過這個不確定吧 不過一方好像算天生的用了也噴血
大腦開發是為了學超能力啊 天生就有的應該不用開發?
作者:
mumibox (姆咪盒)
2018-07-07 19:17:00只要經過超能力開發不管你是無能力者超能力者還是原石能力者都不能使用魔法
作者:
yudofu (豆腐)
2018-07-07 22:12:00一方=>了解使用魔法的原理=>魔神讓一方受傷=>了解受傷的原理==>一方使用魔法時同時反彈魔神給的傷害=>魔神受傷 YA
作者:
vm4m06 (富奸你一定要畫下去呀)
2018-07-07 23:43:00魔神沒有讓一方受傷啊魔神根本是群不想管事的,他們真的想管事起來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