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Fw: [18冬] Fate/Extra Last Encore 10
作者:
ts01232165
(Zoom)
2018-04-02 14:59:51
※ [本文轉錄自 TypeMoon 看板 #1QmTIs6U ]
作者: ts01232165 (おはムマン) 看板: TypeMoon
標題: [閒聊] Fate/Extra Last Encore 10
時間: Mon Apr 2 14:58:59 2018
10話看完,先不寫心得早睡早起看快打比賽。
剛剛八強結束啦,恭喜TOKIDO獸道復仇成功。
梅原從敗部扛住壓力第二 。
久違的小向進八強!
作者:
LiNcUtT
(典)
2018-04-02 15:09:00
如果蘑菇只掛原作,那出包就沒他的事但蘑菇不但掛了系構,還掛了腳本;這鍋很明顯他得揹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18-04-02 15:11:00
蘑菇主要做的事情就只是寫了個新劇本 更細的腳本是交
作者:
LiNcUtT
(典)
2018-04-02 15:11:00
很多人護航會說:蘑菇只是把劇本丟給櫻井去搞
作者:
LiNcUtT
(典)
2018-04-02 15:12:00
如果真是這樣,他就不會掛系構腳本的名頭了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18-04-02 15:12:00
他最大的問題就是劇本量真的爆出來讓人很難搞XD
作者:
LiNcUtT
(典)
2018-04-02 15:13:00
系構要負責安排每話演出的劇情量跟斷點等,腳本則是每話細部的對白及劇情細節;蘑菇兩者都插手了如果蘑菇真的只是提供劇本,其他部分交由製作組發揮,那他的名頭應該單純只是原作.原案
作者:
TED781120
(蒼夜歌)
2018-04-02 15:56:00
劇本面要去觀眾一定要看過/玩過《F/Ex》,或是去補充額外設定就是失敗了。
繼續閱讀
Re: [閒聊] Animax有線頻道四月節目表
Adven
[閒聊] 海賊和妖尾的奶?
ClownT
Re: [閒聊] 現在遊戲實況最強的台是老皮嗎?
JoeGibsonJr
Re: [閒聊] 有3D暈的人玩遊戲是不是很辛苦?
enjoytbook
Re: [閒聊]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pohj
[閒聊] 令人失望的無敵鐵金鋼Infinity
xxx60709
Re: [閒聊] 有3D暈的人玩遊戲是不是很辛苦?
shintrain
[18冬] 搖曳露營 0
lycs0908
Re: [閒聊] 有3D暈的人玩遊戲是不是很辛苦?
blackhippo
[閒聊] 時之魔法能打敗SV嗎?
pan46
関西弁と笑顔がめっちゃキュートなOLさん 誰からも好かれる職場のアイドルを絶倫チ●ポ漬け 白目、ヨダレ垂れ流して泣きながらアクメ堕ち!
完ナマSTYLE@J系シンママ候補生05 辛いの大好きでおじさんとラブハメ中出ししちゃうHカップ爆乳娘なヤリマン りむ 弓乃りむ
本物小学校の先生にガチ依頼!いじめられっ子童貞君にリアル性教育してもらえませんか?先生のディープキス・授乳手コキ・ま●こくぱぁ鑑賞で包茎ち●ぽがズル剥け勃起!「自然現象だよ」と優しく受けとめてくれる担任と禁断の筆おろしSEXまで!
激イキ140回!痙攣5500回!イキ潮2200cc!芸能人 七ツ森りり エロス覚醒はじめての大・痙・攣スペシャル
架乃ゆらが世界一優しく金玉カラッカラになるまで何発も射精させてくれる秘密の寛大メンズエス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