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接觸過遊戲,本來以為這部是在演Fate/Extra,
大概到童謠出場我才看出來這一部last encore是在講F/E本傳之後的故事,
去把漫畫翻完了就對人物與從者還有各種記憶片段的關係更加清楚了。
這一集算是身分目的一直成謎的遠坂與拉尼VIII的解答篇
https://imgur.com/Np2vesg.jpg
白野和尼祿在ladder裡放完閃後升到第六層遭到庫夫凜和拉尼奉先的襲擊
https://imgur.com/i6wYIQ7.jpg
https://imgur.com/yQewOhV.jpg
雙拳難敵四手,主從二人走為上策
https://imgur.com/9Ve6wbo.jpg
到了中央安全地帶後白野和尼祿討論引導出了驚人的推測
https://imgur.com/GPENP3B.jpg
上集溜進天梯的真˙遠坂(? 出現並講兩人帶到圓頂建築前
語焉不詳地祈求拯救
https://imgur.com/H3mr7Cj.jpg
原來拉尼VIII和遠坂在以前的的戰爭中因為打成了平局加上整個系統出了問題
一直沒有人被承認為勝者
兩人在冰封中作夢產生的分身在第六層進行了幾百年無意義的殺戮
https://i.imgur.com/SgMv8us.jpg
所以兩人達成協議要去找人來為這個Deadlock畫上休止符
白野必須讓兩位層主的其中一人逝去
https://i.imgur.com/dfndJIp.jpg
https://i.imgur.com/ikIzpJl.jpg
雖然想要兩個人都救下,但拉尼VIII因為種種因素仍然迴天乏術
https://imgur.com/NkR5OEz.jpg
復活的凜在拉泥VIII的墓前起誓必會幫助白野和尼祿
https://imgur.com/E0ZP1x8.jpg
無限的殘骸˙ 完
https://imgur.com/qENfwBv.jpg
身為同時喜歡物語和fate的我個人是覺得F/ELE蠻有意思的
雖然最主要的理由是要看UMU賣萌XDD
作者:
LiNcUtT (典)
2018-04-02 14:00:00大Fate連續兩作不及格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18-04-02 14:01:00這麼多個凜 可以帶走一個嗎?
這部敗筆在得先看原作才稍微懂這部的基底 就算看原作也不一定看得懂 呈現方式很差
作者:
mealoop (肉oop)
2018-04-02 14:04:00這集的戰鬥總算ok了 2-9集在幹嘛...
在有原作基底的情況下這部劇情還算不錯 沒有的話就..
作者:
mealoop (肉oop)
2018-04-02 14:05:00看bd和後面三集能怎麼修了 希望修的比ap好...orz
作者:
LiNcUtT (典)
2018-04-02 14:08:00BD修正再編只有死忠粉才會買帳,非死忠追番眾不會想買吧
作者: gemboy (沉默的雙子小孩) 2018-04-02 14:08:00
就文青路線假掰過頭Bd修正也只是畫面吧 劇情應該不會變
這部走向一開始就不是設定給新客群了 對手前幾輪迴的
本質不是草草帶過就是略過不提 製作方應該不曉得HF的原載體還有三部相關動畫 客群夠大可以讓劇場版這樣搞FE相對沒這麼多人接觸
推測製作方不曉得? hmmmmmmmmmmm......
作者: gemboy (沉默的雙子小孩) 2018-04-02 14:15:00
整體下來像搞失敗的eva劇情看不懂 常意義不明的作畫 打鬥超失敗
從製作組不想做兩季原作劇情要求寫新劇本塞進一季就感覺得出來會有各種問題了
原作很適合走傳統王道 但看這部SHAFT的表現打鬥應該也好不到哪去
能看到新劇本我是很開心啦但LE對新手真是超級不友善
作者:
mealoop (肉oop)
2018-04-02 14:24:00這集戰鬥算少數及格的鏡頭惹 雖然拿到別部去也只是普通的程度
作者:
lodpdp (lodpdp)
2018-04-02 14:24:00這就是給玩過原作的假月球人向粉絲作阿真月球人當然只看UFO做的
作者: gemboy (沉默的雙子小孩) 2018-04-02 14:30:00
玩過原作好像也不買帳阿 討論度比ap還低
作者: gemboy (沉默的雙子小孩) 2018-04-02 14:31:00
都覺得兩津勘吉的武戲都比較好看了XD
玩過原作看不懂是前幾集的事情AP世界觀繼承本傳 劇情也比較直觀 討論度高很大部分
作者: gemboy (沉默的雙子小孩) 2018-04-02 14:39:00
就預測走向跟整理兩邊差異之類討論都沒了
專版有啊西洽看反應就知道玩過原作的一定只有少數 想討論的都跑去專版了
作者: gemboy (沉默的雙子小孩) 2018-04-02 14:44:00
可能被一堆抽卡文淹沒沒注意到
作者:
mealoop (肉oop)
2018-04-02 15:03:00專版和置底也沒啥在聊 每週篇數推文都不多
因為真的沒什麼好聊的 對比AP可以罵一堆 LE給人的感覺就是 繼續看下去吧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18-04-02 20:05:00看得很滿意 新房+奈須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