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問題] 劇場版(電影版)主打賣歌是很常見的玩法嗎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17-10-01 22:56:18
最近把SAO跟禁書的電影版看完
整體劇情結構幾乎是一模一樣
前面的日常還不錯
進入主軸突然劇情暴衝,
某種說法大概就是跳過一堆過程直接打左右護法+boss這種感覺
boss就突然草草的被幹掉
中間大概有1/5的時間都拿去打歌 看起來感覺好像打歌才是主軸
這種搞法算是很常見嗎 還是單純是角川(電擊文庫)電影的問題
作者:
emptie
([ ])
2017-10-01 22:57:00
er 商業作本來就賺錢為主啊 好萊塢每一年都一堆劇情垃圾
作者:
chung2007
(2007)
2017-10-01 22:57:00
科南表示
作者:
bluelamb
(藍羊)
2017-10-01 23:04:00
你看迪士尼也是演一演突然變百老匯歌舞劇啊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17-10-01 23:06:00
所以這種算是很標準的流程這樣?
作者:
shlee
(冷)
2017-10-01 23:06:00
也不算標準吧 純看想操作到什麼程度
作者:
chung2007
(2007)
2017-10-01 23:07:00
應該這樣講,作劇場動畫要花錢,要花很多錢錢要從哪來?找贊助,贊助要哪來?找有需求的這個時候為了推銷歌手的公司就會很容易願意贊助(不然為什麼動畫一定要有OPED?)
作者:
shlee
(冷)
2017-10-01 23:09:00
理想狀況就是作品好看 歌好聽 票房&歌曲大賣 觀眾也看得爽
作者:
seiya2000
(風見)
2017-10-01 23:23:00
台灣電影就很少找歌手來打歌,不知為啥
繼續閱讀
[閒聊] C洽小學堂
autokey
[補番] 魔法少女伊莉雅05跟06
zxcv820421
Re: [閒聊] 高校艦隊的勝田聰子 與 明娜 生日
evo2001
[問題] 有沒有啃食人類的作品
DsLove710
Re: [閒聊] 一些買BD的冷知識
Minazuki
[閒聊] FGO再次令我憤怒 (抽卡文)
kid725
[問題] 求推薦的動畫!
paddyzb
[閒聊] 總覺得煙花跟風平浪靜的明天感覺很像
harry886901
Re: [17夏] 重啟咲良田 12~15 掌中伊甸
wastetheone
Re: [閒聊]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四期...
ROMEL
悩殺スレンダー美脚で甘サド挑発! ドMチ〇ポをイジり焦らす足フェ痴キャビンアテンダント 新ありな
愛するあなたと結婚間近なのに…私の性癖を知り尽くした元カレに毎週イカされちゃう淫乱ビッチ花嫁でごめんね。 星宮一花
【熟女AVリスペクト】母性が爆発する熟女・欲求不満な熟女・強●されても感じてしまう熟女など熟女142人のバラエティ福袋!!【2400分】
ご奉仕大好き激可愛セラピストが最高スマイルで癒しヌキしてくれる神対応メンズエステ 未歩なな
ザ・マジックミラー特別編!旦那の寝取られ願望実現企画 in MM号『メモリアルヌード』撮影中に恥じらいながらも愛液を垂らしてしまった清楚妻は逆転マジックミラー越しに夫が見ているとは知らずデカチンSEXでのけぞりイキが止まらな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