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閒聊] FE無雙 朧有夠硬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17-10-01 17:01:52
某關 難度困難
https://i.imgur.com/X6kG0It.jpg
https://i.imgur.com/jUD0zf6.jpg
打到時間到GG
花了40多分在她身上 輪番上陣
長槍/魔法/弓箭都沒啥效
這一戰又沒帶斧兵 普通難度是用卡蜜拉磨過的
她在這裡是不是算重甲阿?...裝個破甲特效的來看看好了...
原作中她就很硬 但不是重甲阿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17-10-01 17:06:00
而且重甲魔防低 可以用魔法打 但這隻到底是...
作者:
juncat
(モノノフ)
2017-10-01 17:10:00
不 是你用錯角色了 個人認為弓角不打飛天的其實有夠弱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17-10-01 17:11:00
圖片中是小櫻 但實際上用飛馬/魔法 都打過了 一樣打不動
作者:
juncat
(モノノフ)
2017-10-01 17:12:00
普通弱攻擊射程比想像中要短(但卻挺寬的) 主要暈眩技要集氣到滿才出黃暈眩 多半是放C4那招連射球定住目標後集C1魔法的話用C6硬尻 不然就去找小兵集氣放滿氣C1你發現目標很硬你又沒對應武器就只能設法弄出暈眩條打
繼續閱讀
[新聞] 2017年雷亞嘉年華12/9登場 官方:當天將
joug
[股票] 2017/10/01更新公告
mrbigmouth
Re: [問題] 速成子彈在工啥啊?
jenq0011
[問題] 七龍珠的over9k算是誤譯嗎?
emptie
Re: [閒聊] 老任一片論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scotttomlee
[閒聊] 電撃25週年 x 怪物彈珠
WFXX
[閒聊] 古見同學有交流障礙症 53 君名
ChiChi7
Re: [閒聊] 特斯拉在fgo怎這麼強?
kid725
[情報] 閃之軌跡3 ED
kuluma
Re: [閒聊] OVERLORD 12卷 全卷劇透(貼吧消息)
kid725
配送中NTR 既婚ベテランドライバーの配送に付いて回るうち車中でおそわれてしまった新婚人妻 宮島めい
【VR】雨に濡れて透けたブラのキミがいつもよりエッチに見えたんだ 初VR8K高画質 青山七海
キレカワお姉さんにラブホに呼び出され涎ぐっちょりベロキス中出しで痴女られた僕 北岡果林
上下串刺し!口とマ〇コにねじ込み激ピストン! 終わらない集団輪●BEST
おま●こ、くぱぁ。 葵つか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