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OODOM (武當)
2017-07-06 13:45:11要怎麼輸...是要怎麼輸
http://i.imgur.com/i0w5fIc.jpg
用愛麗絲贏
http://i.imgur.com/B5dI2Tm.jpg
不用愛麗絲 也贏
http://i.imgur.com/4TkfwEA.jpg
ㄇㄐㄐ很秋嗎? 下去
http://i.imgur.com/N4es0O7.jpg
從一開始的七回合勝利、到昨天的五回合收頭
現在我只要四回合就收工了......
越贏越快...越贏越快...越贏越快...越贏越快...
強到自己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