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onggood (ilovegoodgame)
2017-05-20 18:51:56http://imgur.com/a/1m8iy
這個造型有點像eva的明日香
感覺很實用
又想到真嗣對他幹的鳥事
就覺得
玩這個角色
十分的有感覺
都故意讓他被敵人打爆二號機
作者:
waloloo (ARIAxヨシノヤ )
2017-05-20 18:53:00原式有點像初號機,我都看著他打...使徒
作者:
Qinsect (Q蟲)
2017-05-20 18:53:00覺得不像 你是第8762個發現的人
作者:
waloloo (ARIAxヨシノヤ )
2017-05-20 18:57:00真希波好像都沒看到
作者:
theyolf (qq)
2017-05-20 18:58:00抄襲配色
作者:
eva05s (◎)
2017-05-20 18:59:00源式 亞坦都有初號機配色 豬肉組是二號機配色還有其他我漏掉的EVA梗嗎?
作者: Kaneshiro5 (金城5) 2017-05-20 19:00:00
不能尻 不能尻
作者:
ilohoo (ilohoo)
2017-05-20 19:02:00大領主有二號 幽靈特務女皇有二號
作者:
eva05s (◎)
2017-05-20 19:03:00探勘那個我倒是不知道 亞坦漏說了 不過我覺得亞坦二號機比較沒那個感覺
作者:
xrdx (rd)
2017-05-20 19:29:00可是這是英霸,不是OW
作者: pimba17 (肥宅) 2017-05-20 21:11:00
最喜歡用雷諾射她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17-05-20 21:29:00比較像真希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