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Tosh] 食戟之靈 213 具有可能性的料理
作者:
evilking
(廢死是西方版的吃人禮教)
2017-05-09 18:53:11
※ 引述《ykes60513 (いちご)》之銘言:
: 我覺得食戟在下很危險的一步棋啊
: 這場對決最不同的地方在於 "挑戰傳統"
: 之前是有像 便當 拉麵這樣主題的日本傳統料理
: 但那些表現依舊算是正道
: 不過這次
: 寧寧已經明講了就是日本最傳統的蕎麥達人
: 蕎麥的發展也是歷史悠久
: 不是說寧寧不能輸 而是輸的理由必須服人
: 不然沒處理好可能會得罪許多人
: 蕎麥尚且如此 如果是壽司可能還更難搞
: 所以我說這步棋很危險啊 (不過我想編輯應該是沒想那麼多?
: 雖然說寧寧是輸定了 還是看這對決要怎麼收吧....
寧寧可能會輸的點其實很明顯
第一是這麼冷的天氣
還做涼麵
就算天婦羅是熱的
還是蓋不了寒氣
第二是裁判是外國人
他們應該沒有那種蕎麥麵只能用涼麵加天婦羅的那種刻板印象
他們還蠻推崇創真的創新思維
如果今天的裁判是日本傳統頑固老頭
那麼寧寧一定贏
可惜裁判是外國人
那麼寧寧只有被判輸
輸了以後不服氣去吃主角的料理
然後被羞恥爆衣
最後被一色撿回去就變成一色寧寧了
作者: sttarmbcb390 (L.H.)
2017-05-09 20:01:00
前面用創真做的比較像便當即使味道輸...也可以贏現在反過來變成寧寧味道不輸又更符合主題 只因為天氣冷就可以輸 那評審根本不專業吧
作者:
evilking
(廢死是西方版的吃人禮教)
2017-05-09 20:55:00
創真的便當的味道有輸嗎
繼續閱讀
Re: [閒聊] 境界之詩 0509更新+新手活動
sdfsonic
Re: [閒聊]"末日時在做什麼"這書名真的很鳥耶...= =
zhiwei806
Re: [問題] 尼爾到底出不出劇情DLC
tsunamimk2
[閒聊] 小魔女學園17:黛安娜去哪了?
humbler
[閒聊] 死神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爛的?
z72117211
Re: [閒聊]"末日時在做什麼"這書名真的很鳥耶...= =
better83214
[情報] 你的名字。 Amazon偷跑的BD資訊
segunta
[閒聊] 有哪些比較熱門的動漫畫有畫鼻樑
tom80727
Fw: [情報] 電撃文庫 - 2017年7月
JTOM
[動朋] 賈帕里公園是初民社會嗎?
macaron5566
【SP特典版】「制服・下着・全裸」でおもてなし またがりオマ○コ航空 圧巻総勢11名+特別講師1名による2024年度新人CA大型研修編 6セクションの集団おま〇こキャビンレッスン 特典コーナー43分追加! 総尺190分収録 6+1セクション
【VR】【8K VR】僕の彼女は教え子クォーター美少女 卒業するまで身体の関係を持たない約束の彼女と卒業式の後に… 水色ノア
金髪 外人 美女16人 12タイトル23時間 ノーカット中出しBEST!! II
完全拘束レ●プで強制お漏らし大失禁 葵つかさ
【VR】【8K VR】美人大学生家庭教師に惚れ込む教え子は、先生のために射精トレーニングして青春も精子も全て捧げる絶倫チ○ポ 宮城り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