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ox377 (fox)
2016-09-15 20:01:03看第一眼感覺很像妖怪手錶
想說是不是覺得妖怪手錶人氣很旺
所以想模仿
但看到這個
我想我可能是錯的
http://i.imgur.com/Iz2GraS.jpg
http://i.imgur.com/zmDmPK5.jpg
幹
妖怪手錶也沒這麼崩
還我以前的小智啊!!
XY跟忍蛙這麼帥!!!幹
作者: eternity0005 (魔法修業之路進行中) 2016-09-15 20:02:00
這也太扯了
作者:
ryoma1 (熱血小豪)
2016-09-15 20:06:00皮神神顏藝www能崩成這麼極致也算是一絕了吧???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16-09-15 20:08:00沒錢了吧
作者:
ryoma1 (熱血小豪)
2016-09-15 20:09:00感覺動畫組是不是刻意要嘲諷觀眾啊?一塊金字招牌能搞成醬
作者:
freedroom (freedroom)
2016-09-15 20:10:00把主角換掉,說不定還有救,小智已經沒救了
作者:
ltflame (難民C)
2016-09-15 20:11:00改成這樣 反而開始想看到底有多歡樂wwwww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16-09-15 20:11:00完全不會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16-09-15 20:13:00沒特地停下來看 其實還蠻流暢的...
作者:
the0800 (0800)
2016-09-15 20:18:00就說了不關任天堂的事,是有多想遷怒老任?
看這畫面 實際撥出還這樣的話 真的感覺被砍經費...
老任和PM動畫沒關係 和遊戲的關係其實也只有平臺提供那些的
作者:
poz93 (jaien)
2016-09-15 20:23:00XY的預算是比BW多很多 收視率卻還要低 日月當然砍砍砍
作者:
WiLLSTW (WiLLS)
2016-09-15 20:25:00什麼時候才會啟動特別篇動畫化啊 做深夜番組賣BD年齡層策略已經不能用十年前的做法了我十年前去PM center大部分的人年齡都跟我差不多
作者:
WiLLSTW (WiLLS)
2016-09-15 20:26:00十年後再去 年齡還是跟我差不多啊....
感覺PM官方策略就不想吃老本阿 想一直有新的小朋友入坑真的做成20歲以上的 不知還有沒下個20年
作者:
WiLLSTW (WiLLS)
2016-09-15 20:28:00所以說摟 就算大家罵到爆 官方也不會理啊希望是能並行啦 砂糖動畫繼續播 不代表特別篇不能動畫化
PM的版權問題一直很複雜 總之動畫的干涉權最大的並非老任 而是GF下屬的PM公司
那就是預算的問題囉 內部人比較能了解 其實任天堂也沒
作者:
the0800 (0800)
2016-09-15 20:29:00真不想吃老本的話 主角用萬年智皮就是天大的矛盾了
作者:
tasin (Ringo)
2016-09-15 20:30:00亞州這邊大概都是老人在看了 歐美Pm還是很紅的
不想換老皮是因為現在就算完全沒入過坑的人也聽過老皮
*任天堂、GAME FREAK、Creatures酑蠾U持三分之一股份
這價值其實很大 如果換其他隻PM做代表 不知還能不能做出老皮的知名度
作者: isu0911 2016-09-15 20:49:00
畫風整個變了
作者:
pcs80806 (da142)
2016-09-15 21:13:00去看北美任天堂twitter 每週幾乎都在貼妖怪是說任天堂真的討厭妖怪?
作者:
WiLLSTW (WiLLS)
2016-09-15 21:30:00因為現在是天婦羅壽司的檔期啊w而且妖錶北美好像是美任發行的
作者: metawopa (泡麵頭) 2016-09-15 21:47:00
這不是皮卡丘......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16-09-15 21:58:00作者: k402ate (kateeeeeeee) 2016-09-15 23:34:00
皮卡丘第一張看起來好像在留口水XD
作者:
leamaSTC (LeamaS)
2016-09-15 23:39:00根本未來少年科南吧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16-09-16 01:01:00
這個是動畫的那種中間格吧…
作者:
fox377 (fox)
2016-09-16 01:27:00一般來說也不會崩壞成這樣喔,太過偷懶了,撇開這個畫風接受不能
作者: rightrd31 (繁星閃耀) 2016-09-16 02:31:00
到XYZ結束了
作者:
asqwer (Xanya)
2016-09-16 06:49:00連老皮都失智了 X! 日月畫風也崩太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