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bdj0025 (日月åŒå¤©)
2016-08-05 02:38:24因為看了少女戰車劇場版很多次的關係,所以到後面都會找一下細節部分
這次發現一向以優雅著稱的大吉嶺除了在學園十色那邊對知單波略有怒色外
在友誼賽時因為鮟鱇隊而錯愕了兩次
一次是在美穗要B1撞開十字軍,然後自己往邱吉爾衝過去時
http://i.imgur.com/PhlPgmk.png
而另一次是在海邊時,美穗趁卡秋莎嗆聲時往前衝向邱吉爾的時候
http://i.imgur.com/8sNH3B1.png
之後我翻閱一下TV第四話,發現最後美穗說要突擊決勝負而衝向邱吉爾時
大吉嶺也皺了一下眉錯愕了一下
http://i.imgur.com/zJzIOOk.png
看樣子大吉嶺對於這種硬要上來pk的打法有點不太適應
雖然說在全國大賽時好像有說大吉嶺最後也是用這種硬上pk的打法去對付黑森峰的旗車
只是因為虎I的裝甲太厚而告敗
而鮟鱇隊根本動不動就想硬上pk,像是上面說的在B1撞開十字軍
然後四號往邱吉爾衝過去開了一炮後被真理追著跑時,華居然還想說要去單挑對方旗車
現在看起來根本就是在一開始對聖葛羅莉安娜的友誼賽時就種下的好戰基因
TV最終戰時也是pk決勝負,劇場版最終戰時也一度想硬上pk
最後一炮也是利用空炮加速來近身pk
雖然這樣pk很燃,但是覺得鮟鱇隊也未免太愛pk了
像是優花里就練就了快速裝填的功夫,在劇場版友誼賽最後一戰時
那麼短的時間內就能裝填完畢,只差在最後沒射成功而已
而麻子從一開始就是神駕駛不用說,各種迴避甩尾
要論少女戰車裡面的pk狂,應該就屬鮟鱇隊莫屬了
作者:
shlee (冷)
2016-08-05 02:41:00激烈的碰撞!
作者:
BlGP (ツンデレ大好!)
2016-08-05 02:43:00因為車爛+車長是神+駕駛是神
作者:
abdj0025 (日月åŒå¤©)
2016-08-05 02:45:00其實看了這部作品會有個XX戰車爆幹強的錯誤印象
作者:
abdj0025 (日月åŒå¤©)
2016-08-05 02:46:00像是那個八九式 還有BT-42
作者:
abdj0025 (日月åŒå¤©)
2016-08-05 02:47:00說起來薔薇果也是莫名的愛pk 只是鮟鱇隊讓大吉嶺三度錯愕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隊友靠不住XD...所以打大學隊聽到是殲滅戰,剛升起的士氣立刻減一半
作者: invander (Rosa Gigantea) 2016-08-05 03:06:00
軍神:我這隊友、我這友車,我不單挑我怎麼贏?(崩潰
作者:
Emerson158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
2016-08-05 03:09:00三突子很強了啦(笑)
作者:
sorochis (ㄇㄚˇ ㄨㄟˇ ㄎㄨㄥˋ)
2016-08-05 03:10:00邱吉爾那什麼砲,妄想打穿虎I的裝甲…
作者: pedrovish (小派達爾推) 2016-08-05 03:13:00
八九式在動畫表現不強啊 零距離射擊都幹不爆對方 我跟朋友在看動畫的時候一直叫他破爛八九式XD
作者:
midd (none)
2016-08-05 03:18:00阿大洗隊友沒幾個火力強到能HOLD住全場的 美穗不狂很難贏啊~
作者:
abdj0025 (日月åŒå¤©)
2016-08-05 03:18:00至少八九式在動畫裡面把迴避點滿了所以看起來很強XD八九式打得過的車好像只有OVA的CV33了
作者:
abdj0025 (日月åŒå¤©)
2016-08-05 03:20:00所以我上面應該要說是排球組強而不是八九式強XD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16-08-05 03:20:002打1也被你說成PK 太奇怪了吧
作者:
Emerson158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
2016-08-05 03:20:00大吉嶺:什麼黑王子 我要百夫長(喝茶)
作者: pedrovish (小派達爾推) 2016-08-05 03:21:00
排球部也是強在駕駛吧 車長除了喊根性我還想不到有什麼表現
作者: ani02172000 2016-08-05 03:21:00
不是已經有共識給排球部一台好車,擊殺數可以直逼軍神
作者: ani02172000 2016-08-05 03:22:00
作者:
midd (none)
2016-08-05 03:23:00排球車長是不是有丟過發煙彈 對桑塔斯旗車時
作者:
Emerson158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
2016-08-05 03:24:00排球車長 可以隔空發功擋下重戰車 只靠氣勢
作者:
abdj0025 (日月åŒå¤©)
2016-08-05 03:33:00內文說的有點不清楚 應該說最後打愛里壽時 即使是二打一四號還是動不動就想貼身硬上 像是百夫長邊迴轉邊開炮時
作者:
autre (autre)
2016-08-05 03:34:00八九強在他們的隊長會自創一些莫名其妙的殺招吧
作者:
abdj0025 (日月åŒå¤©)
2016-08-05 03:35:00四號還是想要故技重施甩尾貼身 只是百夫長也很神 一炮一扭腰就化解攻勢 最後空炮也是製造貼近百夫長的機會只是因為是殲滅戰的關係 美穗要到二打一時才敢這樣硬幹
作者: ani02172000 2016-08-05 03:50:00
作者:
midd (none)
2016-08-05 04:03:00排球車長肉身打戰車會不會更強啊?
作者:
shlee (冷)
2016-08-05 04:13:00日本的高中生果然都是怪物阿QQ
作者:
blackone979 (ææ´¾ã¯ä¿ºã®å«)
2016-08-05 05:33:00因為大洗的爛車不狗戰勝算太低
作者: Alwen (鳳梨) 2016-08-05 05:56:00
裡面的少女跑個學園艦三圈都輕輕鬆鬆,砲彈什麼的沒問題啦ww
作者: hydra4 2016-08-05 07:06:00
西柱美穗流:主將單挑!
作者:
rayven (擲筊才是真正雲端運算)
2016-08-05 07:12:00軍神的戰術思考是以搶旗戰為基本,殲滅戰要以弱勝強太困難
作者: hydra4 2016-08-05 07:34:00
打了一年半搶旗,加上2/3都是外援,再怎麼算也贏不了啊XD
作者:
aaaaooo (路過鄉民)
2016-08-05 07:50:00不去pk以那個貧弱的火力根本沒辦法擊破對方裝甲
作者:
pinqooo (東條家的二里頭)
2016-08-05 09:14:00看了電影版回鍋WOT去開百夫長被電的慘兮兮
作者:
OAzenO (すごいにゃ~)
2016-08-05 09:24:00因為pk是雙方機體差距最小的戰術
作者:
kamisun (水銀燈的主人)
2016-08-05 10:08:00把戰車當86開不是基本嗎?最強山路傳說
作者:
abdj0025 (日月åŒå¤©)
2016-08-05 10:37:00只不過四號換炮以後還是很差嗎?其實對這方面不是很了解所以果然是二戰前期戰車的關係嗎?虎I感覺就強很多
作者:
deluxe (deluxe)
2016-08-05 10:57:00不差,是他打的其他東西幾乎都是重戰車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16-08-05 11:05:00八九式還要加上汽車部的神改造吧 原版機動性哪這麼好
作者:
dz01h (70好遙遠)
2016-08-05 11:07:00邱吉爾設計上是步兵支援戰車,叫他打穿虎式太要求了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16-08-05 11:18:00阿 邱吉爾是配哪門砲阿? 6磅?
作者:
ROMEL (Bin)
2016-08-05 11:49:00另外一種可能就是,staff覺得若不讓鮟康組近距離格鬥,無以展現她們的帥氣^^ 只是我想,staff大概沒有考慮過車長在如此極快節奏的戰鬥中要如何下令吧?
作者:
qq320 (QQ糖)
2016-08-05 12:45:00平常訓練的默契啊 或許有戰術口號 譬如:執行1號 接4跟7號1號是向左假動作後右轉 4號是加速甩尾大迴轉捅菊花 之類...平常先記好招 上場時就不用講一大串指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