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閒聊] 對霹靂毫無研究的人應該看東籬劍嗎?
作者:
exile4sih
(小組報告長工)
2016-07-10 18:24:04
※ 引述《Valter (V)》之銘言:
: 雖然寫腳本的頗具名氣
: 不過對霹靂布袋戲毫無興趣的我,從未將這部列入考慮清單內
: 但看這第一話的討論量……我應該也去看看嗎?
: 小時候比較熟的就只有阿忠布袋戲而已……
可以看,霹靂的布袋戲我知道一直很厲害
只是他們說話都太文言,
而且系列分支感覺太龐大,
現在開始追似乎得回溯到素還真那系列去,
真的沒法接受。
我只喜歡他們的角色各種中二出場和各式中二發招武打鏡頭。
然後這篇東離劍我剛看完,
殤無患的那種隨性的大叔配音真的燒到我。
另外加上西川貴教的超燃片尾。
這個霹靂,我可以。
作者:
RWAllenL
(想不出暱稱)
2016-07-10 18:27:00
我也沒看布袋戲 但是第一集看了覺得很好看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16-07-10 18:31:00
霹靂其實突破很久了 從內鬥 到打外星人 跟吸血鬼決戰劇情已經讓我嚇呆了 只是吸血鬼後面我就沒在看了
作者: max52001
2016-07-10 18:33:00
其實布袋戲一直很好看 只是很多人認為台語演出很俗不然就是什麼廟口的小木偶 不想看什麼布袋戲
作者:
Foot
(Foot)
2016-07-10 18:37:00
我覺得還有原因是女角臉跟聲音比較偏門吧 東籬劍的女角很帶感阿
作者:
zainc
(念湘)
2016-07-10 18:39:00
剛看utube的第一集6分鐘片段,會想看完,我認為還不錯,日配的感覺很好,一直覺得pili乾脆就找日本聲優配音搭中文字
作者:
BanJarvan4
(ä¸è§£é‡‹)
2016-07-10 18:40:00
我之前倒是會看廟口小木偶XDD
作者:
zainc
(念湘)
2016-07-10 18:41:00
幕的發斬會更好,有一點聽膩萬角都一嘴在配的模式
作者:
abc213323
(Nex)
2016-07-10 19:09:00
我國一時就看不覺得有文言到看不下去阿...
作者:
autumoon
(青山 暁)
2016-07-10 19:10:00
霹靂的台語太文言受不了+1,黃俊雄時代我看得很高興黃文擇開始口音跟用詞我就覺得怪怪受不了看不下去反倒是阿忠那種廟口布袋戲我還比較會想拉板凳去看 XD另外偷推一下這個
https://youtu.be/jMbNW_EtNWw
很久沒看到這種水準的廟口布袋戲了,滿想去看現場的
作者:
Newdaylife
(新生活運動)
2016-07-10 21:25:00
其實除了霹靂金光這種上TV的 現在的野台也滿好看的
繼續閱讀
Re: [16夏] ReLIFE (全) 大推!!!超好看
Ommm5566
[問題] 請問東離劍遊紀的演出方式
wxes
[閒聊] 少女與戰車4DX 初見心得
brightwish
Re: [閒聊] 對霹靂毫無研究的人應該看東籬劍嗎?
Bignana
Re: [閒聊] 會希望台灣漫畫動畫化嗎?
godivan
Fw: [情報] 閃之軌跡3 有望2017年夏發售
KingKingCold
Re: [推薦]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有15-7雷)
K2135356
[閒聊] 會希望台灣漫畫動畫化嗎?
badjye911
[閒聊] 超級槍彈辯駁2 二章後半 心得&整理
shadowblade
Re: [閒聊] 對霹靂毫無研究的人應該看東籬劍嗎?
Syd
葵いぶきとホテルでお泊り中出しデート イチャLOVEから始まり極濃に痴女られる僕
むっちりすけべなお姉さん 爆乳×でか尻×痴女×肉嫁2人とひとつ屋根の下の変態新婚性活
顔出し解禁!!マジックミラー便 マスク美女の歯科衛生士 初めての公開ディープキス編 8人全員SEXスペシャル!! 普段はマスクの下に隠された美顔を初披露!口腔内で舌を激しく絡め合わせる濃厚接吻でオマ○コがトロけた白衣の天使がデカチンSEX!
顔出し解禁!! マジックミラー便 3分前まで女子○校生!初ベスト!卒業式直後のオキテ破りナンパ!! 50人全員SEXスペシャル!歴代の極上美少女を厳選収録!2枚組8時間!永久保存版
極太固定ディルドにデカ尻を何度も打ち付けて絶叫するガニ股騎乗位BES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