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最近熟肉都比較晚Q
可以等到我下班還沒人發XD
上週的推文w
推 TahmKench: 撿球對判斷球路來說很重要啊 06/25 14:05
正解XD
http://i.imgur.com/B9sFpuQ.png
http://i.imgur.com/sr9TvwN.png
為了團隊的勝利,所以教練在練習方面也有所取捨~
不管是教練老師還是球員們都很努力在思考著怎樣可以獲勝>_<
http://i.imgur.com/SVCdyyJ.png
http://i.imgur.com/mGAPH6i.png
一邊撿球一邊學習Q
http://i.imgur.com/WzxgBiN.png
翔陽加油>_<
作者:
lcew (茳茳鹹草)
2016-07-01 22:12:00今晚11點中華男排對德國!請大家幫忙加油吧!
牛若還是老樣子很暴力,球都經過一個人了還是能把日向打到流鼻血XDDDD
作者:
nvsvc32 (外鄉人)
2016-07-01 23:03:00教練! 我知道 ,就下來就是外旋發球了對吧
作者:
nija (nijawang)
2016-07-01 23:34:00日向的超人反應再加上可以判斷球路的觀察力,這齒輪要上潤華油了吧
我想說... 墊步這種基本的東西鳥養沒教我不是很能接受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16-07-02 00:00:00真的墊步這基本的東西..之前真的只讓他練扣球喔..
烏養沒教可能跟前幾頁講的有關吧 先練提高贏球機率的
寶島的排球什麼時候要一期兩話啦,等得好苦QQ 先看個西洽劇透解毒日向加油點啊XD 繼續進化吧! 一直都沒有封頂、無敵這種東西,一直有新招,才是排球最迷人的地方啊>///<
可能太基礎教練覺得大家都應該要會所以忘記教。就像在大學教授也會期待來修微積分的同學加減乘除沒問題一樣
作者:
harryman (harryman)
2016-07-02 08:21:00翔陽要大進化了嗎!!天童和牛若說不舒服是因為覺得被翔陽觀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