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kkins (『強欲』大罪司教)
2016-04-02 16:42:43http://gnn.gamer.com.tw/3/129953.html
相信大家都曉得巴哈姆特動畫瘋已經取得了許多動畫的版權
除了熱門的《JOJO》外,也有《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我很高興台灣終於有一個正版且與日本同步播放新番的平台
希望未來動畫瘋可以越做越完善,更希望能趕緊上架相關APP
關於《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在本板上搜尋我的ID或是搜尋該作品名都能找到我發的文章
從開始看動畫至今也有六七年,談不上資深卻也閱片無數了
從來沒有一部作品能讓我這麼極力地去推廣
盜版肆虐、資源取得容易的今日,我竟然會去購買正版小說?
如果是幾年前的我,恐怕都會笑現在的我吧,但我一點也不後悔
他是我第一個購入正版的作品
也是我第一個想要把故事繼續看下去的作品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究竟哪裡吸引人?
http://i.imgur.com/veKgQca.jpg
(第四卷已預購,待廠商發行)
穿越異世界的題材,網路上一抓一大把
制式的龍傲天主角、制式的劇情發展、目的全都是為了拯救世界
雖然觀眾看得很爽,但該類型的作品數量太多,開始「審美疲勞」了
主角的身邊總是有著數量龐大的後宮軍團,也有實力強勁的基友戰鬥團
反派的實力總是弱到無法直視,與其說是異世界之旅,不如說是傲天之旅
還要看著主角周圍那些後宮搶著爭寵當正宮,螢幕前的單身狗默默流下眼淚
「什麼時候才能有一部作品,打破這個龐大、牢固且無形的枷鎖?」
直到我看見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我們常常在動漫界討論「虐」,其情況無非是:
1. 心愛的人離自己遠去,很虐
2. 朋友們一個個地陣亡,很虐
3. 心愛的人在自己面前死亡,非常虐
但作品看多了,虐著虐著也就習慣了,也很快就釋然了
有的時候也會因為動畫的鋪陳不足而感受不出「虐在哪裡?」
但,如果有一部作品能讓你深刻體會
「周圍的朋友無法理解你的思想和行為,漸漸地遠離你。」
我建議想好好享受這個作品而且沒看過原作的人不要看討論串 一定會有白目爆雷 我相信
作者:
n99lu (大家都有病)
2016-04-02 16:52:00主角走BE路線不走GE我就認
作者:
PAKETA (火箭)
2016-04-02 16:55:00期待「從零開始」那段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16-04-02 17:00:00這部這麼虐?? 有點想看了
作者:
JJLi 2016-04-02 17:03:00完食前兩本,它真的虐…。
作者: zaz10113 2016-04-02 17:08:00
患難見真情跟吊橋效應一直搞不清楚差別
作者: fishshing (Misery & Luck) 2016-04-02 18:40:00
只怕變成令人想砸螢幕的 無盡的八月
看第一捲得一半覺得很無聊就沒 有那麼好嗎 等等去補看就沒有繼續看了 有那麼好嗎 等等去補看
作者:
sm02188612 (The Children 01)
2016-04-02 19:27:00感覺原作最後會走be
買了三本還沒看....等把灰與幻想5看完再來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