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西洽發文預設tag [閒聊] 合併原[心情]與[宣洩]tag,
更詳細說明請參考底下文字.
[心情]
任何和動畫漫畫遊戲ACG(N)與其同人相關的一行文、接龍文、創作文請使用這個主題.
[宣洩]
當原PO要發表ACG(N)相關文章裡可能有太過尖銳言詞或想宣洩非常主觀個人意見時用,
但絕不可作人身攻擊或是刻意挑釁找架幹的小白行為, 離開此主題大家都同好別記仇.
麻美自爆的那一次聽說裡設定是魔女少女們的感情都很不好她壓力山大
作者:
Emerson158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
2015-10-05 16:00:0032了(跟新資訊)
我覺得這部真的要跟著追 一口氣看完沒用心的話 很多地方都會忽略掉 想起當初C洽每周都有好幾頁是小圓
反過來想想, 其實變成惡魔好像沒有解決任何問題(?)
不過之後再也沒有像小圓這樣能每周讓C洽版暴動的動畫了
有啦 只是是反向的暴動.... 而且是很多部同時wwww如果把這些暴動都視為差不多的行為 也是媲美當年小圓
有嗎? 當時的小圓每週播完1小時內 就差不多有三頁了而且就只有小圓一部
把當季所有糞作的抱怨文通通視為一樣 差不多就重現了
作者:
jeeyi345 (letmein)
2015-10-05 16:34:00推,最近也在看,欠新篇了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15-10-05 16:34:00梭麻美跟梭如月哪個比較慘 (?
小圓還造成了現在大家會等到第三集再決定是否繼續追番
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5-10-05 16:35:00麻美本身就是就是許願活下來的 發現最後魔女化的打擊自然比較嚴重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15-10-05 16:36:00↖(′‧ω‧`)↗我以為是同個人 w
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5-10-05 16:36:00真要說的話知道真相後還能冷靜行動的焰焰和杏杏我覺得還比較不像正常國中生可是焰焰好可愛喔焰焰
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5-10-05 16:38:00!?
作者:
P2 (P2)
2015-10-05 16:56:00麻美壓力山大,難怪頭會掉 ^髮
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5-10-05 16:58:00批兔不要欺負麻美 她才沒掉髮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15-10-05 16:59:00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
作者:
Skyblade (天劍家的女兒無與倫比)
2015-10-05 17:23:00那群魔法少女一個比一個沒腦袋,麻美要帶這種隊壓力很大
作者:
Emerson158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
2015-10-05 17:25:00真是辛苦麻美了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15-10-05 17:36:00天劍老爹你對國中生的要求太高了lol
作者:
P2 (P2)
2015-10-05 17:38:00學姊很萌的你們不要黑他 ← 搜尋這句結果看到快龍o_O!?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15-10-05 17:44:00不要再快龍了啦 那真的很過份耶麻美交給我操就好 大家去關注阿爽啦^心
我只要麻美的胸.. 不是 有頭沒頭的學姊我都愛著唷♥
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5-10-05 17:56:00想被麻美綁綁
作者:
hollande (心愛騎士來喔)
2015-10-05 18: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