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讓我為之一亮就是虛妹跟黑龍女騎士打鬥那邊的BGM
這是什麼文藝高大上的鋼琴曲XDDD
唉看到這我就心疼那位黑龍女騎士
或許是這個角色之前就有感情戲的鋪陳
讓我覺得好感傷
倒是真白死了那麼多遍我完全就是沒感覺
去看個治癒番來治癒一下吧
不然我真的想棄番了
還有別再虐艾哈了
QAQ
作者:
sakeru (里昂~)
2015-09-04 00:08:00你能看到第十集 真不簡單
作者: ali810622 (Ali) 2015-09-04 00:08:00
我看個兩三集就棄番了 一堆莫名其妙設定 糞劇情
作者:
npn1992 (沉默是金)
2015-09-04 00:08:00既然都撐到第10集了就請繼續(?
作者:
AKARA (AKARA)
2015-09-04 00:09:00我看第一集就棄了
作者:
e49523 (濃濃一口痰)
2015-09-04 00:09:00已解鎖成就:看完赤龍戰役第10話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15-09-04 00:16:00glasslip我好像看到第九集不過這部看到第三集開頭就放棄了
作者:
no321 (一生懸命)
2015-09-04 00:17:00你…還…沒…棄?
作者: CoolMonster (沁涼微風) 2015-09-04 00:17:00
我也還在解赤龍成就喔XD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15-09-04 00:22:00我第一集都沒看 ο( ≧▽≦)/\(≧ω≦ )
這輩子只棄過一個番就是旋轉企鵝罐,希望它別成為第二個QAQ
這東西你看得下去 生存戰略你居然棄番?!! 蛤!!!?
作者:
aqsss (5566得第一)
2015-09-04 00:27:00跟glasslip 比… 赤龍勝
作者:
sake0803 (-Sake-)
2015-09-04 00:27:00太扯了 企鵝冠可以棄 這個可以到第十 XD
作者: DIEOFTIME 2015-09-04 00:27:00
再難看都要撐到白毛虛妹掛 !!!
今天這集女騎士頭被砍掉真的太打擊我了,真不愧是虛妹,無慈悲虐殺QAQ
作者:
Yanrei (大å°å§è¬æ²ï¼)
2015-09-04 00:31:00因為劇中角色的數值都破錶了,所以幾乎只要先手打中基本上就是一擊必殺 XD
glasslip也完食+1 但吃個飯就忘記劇情了XD
作者:
Yanrei (大å°å§è¬æ²ï¼)
2015-09-04 00:33:00這還不算什麼Buff...之後你就知道了XD
雖然知道女騎士在立flag了,但還是好心痛啊,尤其是最後那個頭部落地特寫QAQ我在找找治癒番,要來洗淨我的哀傷感,我要回去看俺物語了
作者:
Kmer (喵PASS ~(*′△`)ノ)
2015-09-04 00:37:00這部其實還不錯看 不看劇情人設音樂的話
作者:
erik777 (水樹奈奈紅白登場!!!)
2015-09-04 00:39:00我覺得你會把這部看完 XD
glasslip當季跟著追完的 每周都很期待是不是有超展開結果一直忍著追到最後一集 很想把電腦砸了
你都打到副本那麼後面了 打完他吧 我在門口就放棄了打完還可以跳出赤龍戰役首播閱畢成就
推 Kmer: 這部其實還不錯看 不看劇情人設音樂的話好奇問一下 那還能看什麼!?
作者:
a12345x (一隻小浣熊)
2015-09-04 01:00:00還有三集啊 就等你的感想了
作者:
FFFFFFFF (轉寄不要按太多F)
2015-09-04 01:06:00這部不是第一集就該棄了? glasslip雖然看完卻忘了劇情
作者:
Yanrei (大å°å§è¬æ²ï¼)
2015-09-04 01:10:00有人po了我就懶得再打一篇XD
企鵝罐超讚的啊,這集後面整個bgm整個超不搭的,一度讓我以為電腦出問題
作者: grog001 (grog) 2015-09-04 01:45:00
明燈
作者: peifu (我是人稱佩服大) 2015-09-04 01:53:00
第一集看完棄番+1
作者:
mn435 (nick)
2015-09-04 01:56:00這部為何需要治癒番 連代入劇情都沒辦法吧
作者: ZA753286 2015-09-04 02:23:00
一集+1
作者: claneier 2015-09-04 02:46:00
能撐到第十集你真強...我第二集就掰了
作者: tomosou (友藏) 2015-09-04 03:08:00
一集棄 字幕組肯做到第十集我都驚訝了...
作者:
KCKCLIN (新的開始)
2015-09-04 03:27:00XD第一集真白死掉那邊我就棄了
作者:
kipper (只是條鹹魚)
2015-09-04 06:05:00還有三集,別放棄,加油!
作者:
sumika (鑑純夏)
2015-09-04 07:07:00有澤城就看的下去 有什麼好棄
第一集看完只有滿滿的吐槽 連帶入感都沒有真白死掉完全無感
作者:
xxtuoo (浪費時間不好QQ)
2015-09-04 09:18:00看PV超期待的..看完先行評價就冷掉了..賺到w
作者:
a1115903 (SnowCrow)
2015-09-04 09:25:00最佩服字幕組有些再雷也只能繼續翻譯下去
作者:
islandant (islandant)
2015-09-04 11:01:00一集棄番+1
作者:
angel6502 (倉木徹 TetsuKuraki)
2015-09-04 11:18:00為什麼你能看到第10集= = 我第1集就棄坑了
作者:
impose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2015-09-04 14:37:00都撐到第10集了,不繼續追完嗎?
作者:
coldfrost (coldfrost)
2015-09-04 17:54:00第二集放棄 實在太慘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