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l760713 (willy)
2015-08-05 17:27:04霧繪:在眾多魔物中這傢伙也是最強級別
這傢伙在200年間僅僅有3起目擊案例
遇到的傢伙必定會全滅的樣子
上位雷精靈能無詠唱自由使用風系雷系咒文
千之雷也是這傢伙所創
http://imgur.com/ayzxjad.jpg
刀太三人再度來到廢城打boss
刀太用重力劍50萬倍和九郎丸斬魔劍貳之太刀
被雷精靈用千之雷反擊
http://imgur.com/KeZVLMd.jpg
九郎丸:太強了 果然僅憑現在的我們...
http://imgur.com/yR5lrPE.jpg
被數次用雷貫穿的刀太:
真是太強了 和那些人有這樣的差距嗎
稍微有點喪氣呢 抱歉了吉蒂 這次也..
http://imgur.com/HxQmVIW.jpg
失去了意識嗎 刀太瞬間注意到這裡是個安穩的地方
吉蒂:下次見面是在後天的早上吧
刀太:對不起阿 吉蒂 恐怕趕不上了 我 果然不行阿..
http://imgur.com/HQLwbBd.jpg
刀太:外公和菲特我無法比得上他們 因為我只是..
吉蒂:失敗的複製品 但那是又怎麼樣?
刀太:什?
吉蒂:沒有那樣的事 你能做到什麼
你已經注意了吧 答案就在你的手中
刀太左手發動暗之魔法
個人心得:果然還是要用兩大外掛之一 暗之魔法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15-08-05 17:28:00為了女人
作者:
sixpoint ( ゚д゚)ノ☆( #)д`)
2015-08-05 17:29:00有些遊戲就算你有儲存點 可以一直接關還是會打到惱羞...尤其是FC時代的那些遊戲
you just need to try try try try try try and try
作者:
e49523 (濃濃一口痰)
2015-08-05 17:35:00掛來了,抓穩囉
作者:
d200190 (瞌睡熊)
2015-08-05 17:36:00不是有魔法無效化嗎?
作者:
d200190 (瞌睡熊)
2015-08-05 17:40:00掯...依文真是天使...
作者:
marssss (算不完的MC)
2015-08-05 17:42:00想起當年存檔在七英雄前....應該是重玩一次了吧orz
作者:
sixpoint ( ゚д゚)ノ☆( #)д`)
2015-08-05 17:42:00說真的空氣人明明就很好打......
作者:
qsx889 (蝦米)
2015-08-05 17:47:00刀:是凱蒂讓我做到這些的啊!!
作者:
arcanite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15-08-05 17:47:00因為凱蒂在哭啊~~~~~~~~~~~
作者:
kkmmking (爐石想上傳說阿!)
2015-08-05 17:48:00至少這支線劇情不錯,等又扯到捏吉和起源魔法師的時候我又想開噴了
所以各種上位精靈都只有一支喔還是這支是上位雷精的老大
作者:
qscgg (QSC)
2015-08-05 18:01:00因為存在存檔這個超外掛...總覺得少了點危機感
作者:
Barrel (桶子)
2015-08-05 18:18:00可惜這存檔沒有副作用 ˊ_>ˋ
作者:
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
2015-08-05 18:25:00副作用只是沒講,以及當事人都直接簡單帶過...要我體驗幾萬次,甚至幾百幾千萬次的死亡,我絕對會先瘋掉
副作用有阿 就對事物都不感興趣吧除非新奇的好像在貧民窟還是打三太 不就用這招LOOP到攻擊全閃過
明日邊界的就有副作用命運石的岡部無限接關還是卡關就壞掉了
作者:
shlee (冷)
2015-08-05 18:32:00凱蒂好可愛阿~~~~
搞不好就算趕上了,依文也不會出現...因為已經完全忘了
作者:
padye (~Tales of MADAO~)
2015-08-05 19:11:00存檔點被破壞就真死了
作者: orga1990 2015-08-05 20:02:00
根本雷天雙壯和冰之女王能力綜合
作者:
pttyu (無)
2015-08-06 00:11:00有依文突然又好看了
作者: TAHLEQUAH (Ura) 2015-08-06 01:13:00
依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