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閒聊] 七龍珠超最新預告(第二個)
作者:
wl760713
(willy)
2015-06-27 00:56:1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L-Cj053rE
剛放出來的第二個預告
看到兩個破壞神在對話
還滿有趣的
聽說龍珠超有100集
不知道這個情報是真的還假的
能做那麼多內容?
好期待阿
作者:
m3jp6cl4
(幽狄)
2015-06-27 01:00:00
前集預告+OP就10分鐘了
作者:
Orilla
2015-06-27 01:28:00
七龍珠不是光變身集氣就可以畫一集嗎
作者:
genka
(朽月)
2015-06-27 01:37:00
100.......感覺就是拖戲的節奏
作者: Physeraqh (啊啊啊啊)
2015-06-27 03:01:00
有100集應該能超越比魯斯了
作者:
idevil666
(devil666)
2015-06-27 03:15:00
東西南北破壞神要出現了嗎 會出現破壞神之神嗎
作者:
knives
2015-06-27 07:58:00
會不會比GT還難看
作者:
chigo520
(CHIGO)
2015-06-27 08:07:00
有其他破壞神是不會去找他們打歐跑來地球打賽亞人幹麻想要虐菜歐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惡的雨颯)
2015-06-27 08:26:00
以舊TV版的節奏100集很快就會用完 莫忘娜美克爆
作者:
liuedd
(~柳橙~)
2015-06-27 10:28:00
再過五分鐘,超賽神的狀態就要解除了,塊陶阿
作者:
kevin199186
(kevin199186)
2015-06-27 14:24:00
所以那個悟飯還會再退化嗎
作者:
sujner
(紙與蠟筆)
2015-06-27 14:24:00
四方破壞神 大破壞神 破壞神之神
繼續閱讀
Re: [閒聊] 巫師3-Yen的最後願望
talan
Re: [閒聊]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finzaghi
[閒聊] 在地下城(ry 最終回 End Card
evincebook
Re: [閒聊] EVA看不懂,我好像浪費時間了
tomer
Re: [閒聊] 巫師3-Yen的最後願望
Dialysis
[Tosh] 食戟之靈 動畫 村姑角色歌試聽
tosh
Re: [閒聊] EVA看不懂,我好像浪費時間了
kisc32950
[15夏] NICO上的新番頻道
SaberTheBest
Re: [閒聊] EVA看不懂,我好像浪費時間了
ADIMM
[閒聊] 鋼彈的誕生不容易啊...
MidoriG
初撮り五十路妻ドキュメント 須王亜紀
ひよこ、マジックミラー号初乗車!女子校生のスリムな桃尻に顔面す~っぽり!生まれて初めての顔面(圧迫)騎乗体験で恥じらい美少女が大大大失禁イキ!
【SP特典版】「制服・下着・全裸」でおもてなし またがりオマ○コ航空 圧巻総勢11名+特別講師1名による2024年度新人CA大型研修編 6セクションの集団おま〇こキャビンレッスン 特典コーナー43分追加! 総尺190分収録 6+1セクション
【VR】【8K VR】僕の彼女は教え子クォーター美少女 卒業するまで身体の関係を持たない約束の彼女と卒業式の後に… 水色ノア
金髪 外人 美女16人 12タイトル23時間 ノーカット中出しBEST!! I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