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ikiakaya (失去可能性的利迪少尉)
2015-06-20 23:24:52在UBW尋求雜種是否搞錯了什麼
Sent from JPTT on 姬爾真的很可愛
即使受到否定也要不斷追求理想以及眾人的幸福,就算在那個盡頭什麼也沒有…
HAHAHAHAHAHA~~~居然不讓Saber和金閃打
http://i.imgur.com/Xr4smFq.jpg 額頭是萌點
http://i.imgur.com/NUZRpQr.jpg
http://i.imgur.com/uPzcsnw.jpg 要上了,英雄王!一成的貯藏還夠嗎
盜版不一定贏不了正版!
身為王的金閃並非是一個戰士!?和士郎一樣是半吊子(嗯嗯??)
http://i.imgur.com/wVu7OkO.jpg http://i.imgur.com/EHRt57w.png
おのれおのれおのれおのれおのれおのれおのれおのれおのれおのれおのれ
金閃的小物感真淘氣
以後看不到這麼可愛的金閃該怎麼辦才好!金閃就是要瞧不起人又高傲才有魅力
只好去玩CCC
自從看了劇場版一直很疑惑,關於金閃直接拿劍敵不過士郎。他的武藝真的這麼虛嗎
沒關係,史詩中的金閃超強(震え声)
http://i.imgur.com/kQWvb9G.png http://i.imgur.com/Top3uKq.jpg
http://i.imgur.com/A1ZWpZL.png http://i.imgur.com/CT4HJ7l.jpg
得到答案的阿恰以爽朗的笑容和凜告別
http://i.imgur.com/TOHbdJk.jpg 隔壁棚的諏訪部順一角色則是卑劣的笑容
http://i.minus.com/iQ9C4YZ2klRhN.jpg Saber也滿足的離開
http://i.imgur.com/cTt2nyT.jpg Fate線的姬爾也很棒
這集看金閃被打臉超爽的啊XDDDDDDDDDDDDDD我熟悉的那個UBW版金閃終於回來啦XD
作者:
Chulain (一口一)
2015-06-20 23:26:00等等 這集演到這? 那下集的一小時要演啥啊?
作者:
siddor (Siddor)
2015-06-20 23:27:00在空中開花瓣盾真是超幹爆帥
作者:
zxxsd (巨巨小雞雞)
2015-06-20 23:27:00啊士郎應該沒看過花瓣盾的說...哪開的?
可惜Saber消失了,不然下集就可以演凜跟Saber到倫敦然後櫻跟士郎留守(ry
作者:
zxxsd (巨巨小雞雞)
2015-06-20 23:29:00最近好像常看到這簽名檔呢
作者:
johnli (囧李)
2015-06-20 23:30:00下集應該是ARCHER視角
作者:
siddor (Siddor)
2015-06-20 23:30:00其實原作後面結局劇情其實很多啦 只不過有點小囉嗦
作者:
KiSeigi (Kuroda.K.Masamura)
2015-06-20 23:30:00話說金閃拔EA還猶豫才被砍手...演好細=.=
作者:
dderfken (托雷迪亞(é¬é¬šå¼µ))
2015-06-20 23:30:00預告看不懂阿喂
作者:
pttyu (無)
2015-06-20 23:31:00這集真是經費完全燃燒.....還有好多遊戲BGM
作者:
sket119 (戴草帽的章魚)
2015-06-20 23:32:00那個瀏海飛起來的閃閃.... 好想捏他的臉///▽///
作者:
siddor (Siddor)
2015-06-20 23:33:00不過和deen版有很明顯差距說 這邊強調王財和UBW撞來撞去deen版就是おのれおのれおのれおのれおのれ
作者:
choush (教授=å«ç¸)
2015-06-20 23:34:00這集開UBW的戰鬥真是超High的 超乎我想像的好啊!!!(>_<)b
作者:
johnli (囧李)
2015-06-20 23:38:00這集真的原作BGM連發 最後の力這首就是用在對金閃閃
作者:
Skyblade (天劍家的女兒無與倫比)
2015-06-20 23:43:00爽啦 金閃閃被打臉 吃大便啦 虐蘿莉的下場 就是這樣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15-06-20 23:47:00金閃最後還在猶豫要不要用EA@@
對一個雜種用EA,回到英靈座後搞不好被恩奇督笑XD
作者: alisongil 2015-06-20 23:49:00
閃閃QQ
史詩裡金閃沒有不會的阿 這裡是設定金閃不擅長 所以他也不會去和saber等擅長的人拼 但究竟不擅長到什麼程度這點就是個謎了...
作者:
reaturn (廿年後回頭看台灣)
2015-06-20 23:57:00以前看過的故事中金閃其實什麼類型的挑戰都贏,超萬能的
作者:
dderfken (托雷迪亞(é¬é¬šå¼µ))
2015-06-20 23:58:00樣樣通樣樣...
作者:
albert (嘛.....)
2015-06-21 00:03:00最後那兩張的阿恰看起來好像阿銀...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15-06-21 00:05:00可以換方向想老馬也在猶豫要不要用最頂級的劍技,還是要拔EA,還是要表演格鬥技之類的
他應該想到底要不要真的使用EA吧,就如之前所說的,使用全力地當下就算他輸了...
作者:
OochunoO (遙控器推廣協會)
2015-06-21 00:43:00現在關燈已經不流行用黑字 改用JPTT了www
作者:
jksen (Sen)
2015-06-21 02:06:00EVA梗XD
作者:
IyaW (Iya)
2015-06-21 02:18:00推樓上我也以為自己看了EVA XDDDDDDDD
作者:
shuten ( [////>)
2015-06-21 10:04:00根據神話的話 金閃從武藝到學問到BLALBLA無一不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