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
繼上集後,某人又有戲份了
http://i.imgur.com/bDIdVBc.jpg
http://i.imgur.com/pA7u2xO.jpg
特寫
http://i.imgur.com/SetMT4C.png
某百合妖精:「咕奴奴奴奴奴奴......我是不會輸的!!」
作者: ironmose (山丘之王) 2015-06-20 17:27:00
這刷存在感真得滿好笑的XDDD各種背景搶戲
作者:
oidkk (嘖嘖)
2015-06-20 17:29:00她滿搶戲的,可是一直沒有介紹她,微妙
本來她會來跟兔子嗆聲阿 動畫砍了好可惜XDDDD也不過幾秒劇情而已吧
作者:
dobioptt (6番目ã®é§…)
2015-06-20 17:32:00喵森打工來的,不過這話很用力聽她那句台詞還是聽不出來
某百合妖精:「不、不、不會屈服的......(咬嘴唇)」
作者:
dobioptt (6番目ã®é§…)
2015-06-20 17:38:00有可能接著是做外傳的動畫嗎? 如果是的話戲份就吃重了地下城的故事感覺沒有講外傳的部分就不夠完整了
作者:
Barrel (桶子)
2015-06-20 17:46:00某OO妖精:「不、不、不會屈服的......(扶著對方的腰)」
某OO妖精:「不、不、不會屈服的...(不...不行了)」
我要不是有看外傳漫畫 不然根本不會知道她誰XDDD
作者:
albert (嘛.....)
2015-06-20 17:54:00這支妖精實在很搶戲ww
作者:
KCKCLIN (新的開始)
2015-06-20 17:55:00很可愛,可惜台版外傳龜速
本傳會完全看不到她吧,到最後劇情合流時才會看到吧。
作者: ironmose (山丘之王) 2015-06-20 18:49:00
雪花蓮是做什麼的@?@艾絲應該送炸薯球之類的,咦??
作者:
fr75520 (幾味)
2015-06-20 18:51:00超有戲 只看過本傳還以為我忘了這號人物了
戰爭遊戲結束後艾絲和蒂奧娜在煩惱要送啥祝賀禮給兔子剛好被洛基撞見就指點了他們 隔天艾絲把雪花蓮親自交給兔子 兔子興高采烈拿給眷族其他人看 結果所有人馬上臉綠 雪花蓮的花語是「希望你們去死」by洛基的惡意以為是劍姬親自捎來的洛基眷族宣戰布告 眷族一夥整個處於阿鼻叫喚狀態 之後傳聞傳回艾絲耳裡 洛基就被揍了
作者: ironmose (山丘之王) 2015-06-20 19:20:00
洛基真的超討厭繩大人的XDDD,送那惡意滿滿的花
作者:
KCKCLIN (新的開始)
2015-06-20 19:51:00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