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閒聊] 商業考量下漫畫應該見好就收 還是 榨乾
作者:
Hoshiumi
(星海こよい)
2015-06-06 10:00:42
以"商業"考量多數人認為榨乾
那反過來想 以甚麼考量 不榨乾為好呢
畢竟聽到榨乾兩個字感覺有點慘忍
說不出哪裡怪
有點感覺蛋塔一時熱的炒短線
有點感覺政治人物大老的尊嚴被榨乾到最後大家也不理了
有點感覺殺雞取卵...
有點感覺親人被大怪獸抓到慢慢吃 吃到最後一個腳趾頭都不留下
有點感覺男人被女人榨乾到無力還被榨
但也說不出那種覺得榨乾是哪種恐怖的感覺
以哪些為考量 不榨乾為好呢
作者:
alien818
(阿俊)
2015-06-06 10:22:00
????
作者:
vergilmir
(.)
2015-06-06 10:26:00
神作 跟 糞作 的的考量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15-06-06 11:27:00
「殘」忍
作者:
Swallow43
(絕對領域命者)
2015-06-06 11:38:00
蛋塔一直活得好好的,這短線還真短啊
作者:
poliman2
( )
2015-06-06 13:30:00
問題是蛋塔已經沒有像過去那樣風光了,當初可是專賣店一加一家開耶
繼續閱讀
Re: [閒聊] 商業考量下漫畫應該見好就收 還是 榨乾
h90257
Re: [閒聊] 這勇者絕對有問題呀!
wizardfizban
[實況]戰神合輯 part4
koshiroh2000
Re: [閒聊] 雨港基隆 6~8周目 曉瑜/元德線
scotttomlee
Re: [閒聊] 這勇者絕對有問題呀!
wizardfizban
Re: [閒聊] 這勇者絕對有問題呀!
wizardfizban
Re: [閒聊] 商業考量下漫畫應該見好就收 還是 榨乾
iamsocool
[閒聊] 奈葉1st漫畫 特別篇(緋賀版)
f222051618
[推投] 第二屆希洽盃黑長直女角總選舉第二階段
laechan
[15春] 放學後的昴星團 #09
MikiSayaka
上下串刺し!口とマ〇コにねじ込み激ピストン! 終わらない集団輪●BEST
おま●こ、くぱぁ。 葵つかさ
【VR】レッスンで繰り返し絶頂させられ、デビュー直前に大量中出しされる何でも言いなりのアイドル候補生 Kちゃん
ちっちゃくて性格明るい童顔巨乳 なんだかイケないことをしている気がする背徳ロリボイン 星乃夏月 E-BODY全5タイトルコンプリートベスト
学生、リアル。男子と話すだけで顔が真っ赤になるほど奥手な女の裏の顔がヤバイ。ギチギチの初心ま○こに中出しおねだりさせてM覚醒させ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