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saenai_heroine/status/575853911833112576?s=09
偉哉英梨梨
A-1真的到關鍵集數作畫才不會崩嗎orz
作者:
bnn (前途無亮回頭是暗)
2015-03-12 11:27:00每集都是主場角才不會崩..\ELL/
作者:
hachiman (働きないでござる!!)
2015-03-12 11:37:00英梨梨小惠學姊都是我老婆!!!
作者: windsad2006 (めぐみ大好き!) 2015-03-12 11:44:00
英梨梨很棒 不過小惠才是我老婆!
作者: Kasumiutako 2015-03-12 12:34:00
作畫再不崩,澤村同學的那裡都是崩的沒辦法改變啊
作者: Gyman130 2015-03-12 12:45:00
\英梨梨超棒的!/
作者:
elve7878 (Rev34)
2015-03-12 13:33:00霞詩子 要決鬥了嗎... \ELL/\ELL/\ELL/是說官方推特的首頁圖 ELL是站中間的耶
作者:
eapcy (果然富邦松菸爭議搞錯了)
2015-03-12 13:38:00挺英梨梨的我才是對的!
作者:
hollande (心愛騎士來喔)
2015-03-12 15:40:00英梨梨衝啊啊啊啊!!!!
作者: naemoe (在白夜裡走路) 2015-03-12 15:50:00
英梨梨真的崩的徹底= =
作者:
headender (大大大大ㄚㄚㄚㄚ )
2015-03-13 00:03:00\英梨梨/\英梨梨/\英梨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