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經過一整天的CD 遠征 出陣
砥石數量回到一千左右
不過刀裝還是ALL50的做 已經放棄砥石250會有盾兵的想法了..
盾兵不出來就算了
凌晨發生悲劇
明明已經打了很多次的4-4都無傷歸來
不過某一次打的時候25等石切丸突然重傷
(其他人平均40~50等)
而且只要一按下手入就會斷線
然後...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把他放進二隊拿去2-1試試看
結果居然被2-1打刀給一擊打斷
..........
我第一把斷的刀居然就是大太刀 雖然他臉不是我的菜可是我還是好難過..
http://i.imgur.com/j7ILgY8.jpg id=48365164
http://i.imgur.com/Cujwx1E.jpg id=48359193
石切丸掰掰T^T 雖然你才陪了我兩天不過我會想念你的
雖然大家都說你是路人臉可是我堅信你脫下帽子是個大帥哥T^T
聽到朋友說砥石不夠按下手入會斷線
可是一般來說材料不夠不是手入的按鈕會按不下去嗎?
奇怪了....
作者: shan1313 (shan) 2015-01-27 19:56:00
竟然斷刀啊!;A;
作者: ilclover (蘋果草) 2015-01-27 20:13:00
用爆刀裝的方式衝完5-4.....龜點中現在只要一半就回家5X等的太刀 防禦也有80以上 還是會被殺到5-10點
作者: ilclover (蘋果草) 2015-01-27 20:15:00
我的金刀裝Q口Q....所以現在都在省 有撿到刀就算賺到XD可是刀裝受傷2點以上 容易出好刀..10點 岩熔就來了= =有一次全通 受傷都是1-2 完全沒掉刀喔 完全 (崩潰)我剛好是5-2 *7 5-3 1次 5-4 次 通關 所以剛好有資源
作者: ilclover (蘋果草) 2015-01-27 20:22:00
5-2是魔窟 可是對我來說3-4才可怕 刷了不下30次吧= =+
作者: ilclover (蘋果草) 2015-01-27 20:23:00
我也是......鳴狐一直出現 傷害我不曉得別人的狀況
作者: ilclover (蘋果草) 2015-01-27 20:24:00
像是7點的那次出現的是石切丸 所以一切隨緣 只求不要爆刀裝 XDD 之前為了衝5-4 一堆都爆光光了 哈哈哈哈
作者: ilclover (蘋果草) 2015-01-27 20:27:00
如果懂日文 可以問問是不是bug 之前好像3-4有BUG
作者: ilclover (蘋果草) 2015-01-27 20:28:00
有刀裝 且無傷 出陣斷刀 官方好像有補償 可以去巴哈問
作者: ilclover (蘋果草) 2015-01-27 20:33:00
自從橫陣常常爆刀裝 我決定只相信方陣了(哭)
作者: ilclover (蘋果草) 2015-01-27 20:39:00
而且在衝5-4 打刀跟脇差真的會有不夠力的問題被打又很痛所以後來我換成太刀 才減少爆刀裝數量5-4大概打了4次還5次 通關那次 同田貫差點斷刀 快嚇死只能等打刀 脇差的等級高於60 我才敢帶他們去逛5-4了
作者:
blackone979 (ææ´¾ã¯ä¿ºã®å«)
2015-01-27 21:35:00打到武家時代之後敵人的開場遠程有機會一擊把金刀裝秒掉 一整個想翻桌
作者:
biglafu (哥吉拉弗)
2015-01-27 22:46:00恩...
作者:
nalusiya (努力加餐勿念妾)
2015-01-27 23:28:00我現在刷5-3 都是四太刀+兩大太 統率值拉高 刀裝安全
作者: mayanino (喵喵朱) 2015-01-28 11:19:00
我現在狂刷5-4,獅子丸都來了不下30把了...我用6577加富士繪馬還能打出1.5小時我就只專念撿刀了..5-4我完全用太刀和大太加滿刀裝打,從48級開始刷到現在都70+了,還看不到宗近先生鍛的那二把刀..
作者:
nakura (奈倉)
2015-01-28 20:54:00出陣數從2500到3000龜5-4沒爺爺和鶯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