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9ZasmRO3T4
PM的OP和ED真是越做越精緻了,有萌也有燃
順便恭喜小智旅行18年的第一隻準神黏美露龍
從OP來看,史特隆vs小智看來會是重頭戲,感覺黏黏寶很可能會在這進化呢..!
還有OP的最後冒出那位,難道小智也要有粉絲了?!www
看來可以期待一下卡洛斯聯盟拿個亞軍甚至冠軍了,畢竟XY的陣容還挺強的
話說OP騷蕾娜這歐派...可以挑戰小遙了吧XD
http://i.imgur.com/PRxC183.jpg
作者: hamanosora 2015-01-09 21:24:00
等等 小智不是有隻會龍星群的圓陸鯊嗎XD
作者:
FinnF (Finn FUCKSON)
2015-01-09 21:26:00小智用電系皮卡丘打電系館主的兔子...這沒問題嗎
一開始覺得還不錯 但看完覺得極近特寫用太多了不舒服
作者:
hollande (心愛騎士來喔)
2015-01-09 21:48:00感覺普普,瑟蕾娜那是墊的吧,怎麼可能有人敵得過小遙ww
作者:
the0800 (0800)
2015-01-09 21:53:00\蓋特棒棒/\蓋特棒棒/
作者:
pichu215 (用紅茶澆花)
2015-01-09 22:18:00那歌不知道在棒棒什麼...
那個追跡小智腳印的好像跟蹤狂 不舒服沒追XY 想問小智還不知道席維斯史特隆是巴黎館主喔?
小智加油啊,打破DP的紀錄爬到冠亞吧瑟蕾娜喜歡小智不知道會不會有點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