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outu.be/2zDvIG9gNLY
Bandai Channel 老樣子擋IP,要看高清畫質就自己開跳板了
http://ppt.cc/N~4f
第3章預定5月2日公開預定
第4章則是7月4日
http://i.imgur.com/XHNNexg.jpg
作者:
zxxsd (巨巨小雞雞)
2014-12-19 13:06:00那個戴眼罩的是?
這個時間點在R1和R2中間 魯路修被皇帝洗腦派去歐洲戰線
嚴格講 是看女主角倒追阿基特 阿基特百般無視女主角
作者:
Leeng (Leeng)
2014-12-19 13:42:00幾年啦
作者:
corlos (ナニソレ、イミワカンナ)
2014-12-19 13:44:00失憶歸失憶,貴族奇怪的服裝品味還是變不了不列顛一族不愧是變態
所以是一二季中間喔 魯路修真的超中二耶XDDDDDD
作者:
windmax1 (I do my best)
2014-12-19 21:18:00只想看3D的藍斯洛特感覺就是人氣太低 才大幅提升魯&朱的戲份= =
作者:
Ixtli (Invulnerable Ring)
2014-12-20 09:29:00\O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