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14夏] ALDNOAH.ZERO 10
作者:
s28113206
(說不玩的秘密 )
2014-09-08 13:51:38
防雷
公主沒死當然是可喜可賀啦
不過死掉感覺會更棒(?
看到CPR覺得這部畫得還蠻正確的
雖然只有忘了什麼課上過幾堂教學而已
某些動畫的CPR就蠻敷衍的(雖然想不起來是哪些)
看了都會想吐槽這樣不直接弄死人才怪
這樣的表情走過去是我也會感到害怕
中間稍微帶到雞排伯爵的過去
這...好槍法阿,如果沒射到手銬會怎樣呢
然後這台是要送給斯萊恩開嗎??
斯萊恩表示我不會用ALDNAOH驅動阿
作者:
hollande
(心愛騎士來喔)
2014-09-08 13:55:00
"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聽話!讓公主看看!!
作者:
orze04
(orz)
2014-09-08 13:58:00
手銬上兩圈還在啊 是要給他當紀念嗎
作者: SNLee (寧靜星辰)
2014-09-08 14:04:00
斯來恩:伯爵沒有人賣電器不付電池的啊…
作者:
azc3144
(魔法科的守護者)
2014-09-08 14:06:00
公主沒死太棒~死了秒棄= =
作者:
xxtuoo
(浪費時間不好QQ)
2014-09-08 15:09:00
這邊根本失敗 正規動畫都是ちゅー個一下公主就醒了w
作者:
GeogeBye
(bye)
2014-09-08 15:10:00
看哪角度 沒射到手銬 可能就射穿蛋蛋了
作者:
touhou8426
(野生的貓)
2014-09-08 16:04:00
射穿蛋蛋剛好當偽娘
作者:
IbukiPumpkin
(人生GG進行式)
2014-09-08 18:46:00
那麼近子彈會亂彈吧XDDD? 又是神秘火星黑科技
繼續閱讀
Re: [討論] 後期角色會把前期角色的人氣給擠掉嗎?
kvives
[閒聊] 斬!赤紅之瞳 10
ultratimes
[14夏] 占卜少女悠木碧 22
Valter
[14夏] ALDNOAH.ZERO 目前雜感
tedyu002
Re: [14夏] 斬!赤紅之瞳 10
ehentai
Re: [閒聊] 東京喰種 142
NBAdog
[閒聊] 還記得特勤機甲隊嗎?
Wangdy
[電台] M.T.Radio
opmikoto
[閒聊] 短髮時代的種田梨沙
lordmi
Re: [討論] 後期角色會把前期角色的人氣給擠掉嗎?
kopune
細身なのにケツはエロデカいアパレル店員さん よく飲むし楽しいし最高!それなのに… 巨根で理性崩壊 その後、鬼責めくらって白目マゾ堕ち
過激な競泳水着を着させられて… 羞恥と快楽のせめぎ合いの末、他人棒に中出しまで許した僕の妻… 北野未奈
【VR】兄の居ぬ間に…相互チクイキ密会 日夜チクオナで絶頂する巨乳兄嫁に乳首を開発される雑魚チクビの僕 波多野結衣
妻と結婚して10年。やっと実った巨乳連れ子を妻が帰省した3日間に10年分調教して理解らせた。 楪カレン
「先生もっと鍛えてください…」巨乳アスリート女子の空気椅子おっぱいプルプル下半身強化トレーニング 1cmで即ズボッ!突き上げ騎乗位11発中出し! 明日見未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