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問題] Lovelive! 內存不夠要怎麼辦
作者:
Joey0625
(雲å”)
2014-07-05 15:18:07
最近剛開始玩
前面新手說明結束後
就說要下載更新
然後就說內存空間不足
難到不能移到SD卡內嗎
我上網查了一下
http://bbs.ptbus.com/thread-1545584-1-1.html
他是用root explorer
把data/data/klb.android.lovelivecn文件夾裡的files
拿到SD卡內
可是我用root explorer找不到他說的路徑
用別的檔案管理APP也一樣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存的地方不一樣還是別的原因
有人知道我是哪裡弄錯了嗎
還有其它方式可以解決內存不足的問題嗎
作者:
Davinais
(水靈流喵)
2014-07-05 15:20:00
你有root嗎。。。。
作者:
oread168
(大地的精éˆR)
2014-07-05 15:22:00
root->開啟最高權限->才能進data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14-07-05 15:24:00
先ROOT後開SU給explorer不過你這4.4,應該有內建檔案管理員才是(?)
作者:
whe84311
(Rainsa)
2014-07-05 15:25:00
可惜不能噓中國用語
作者:
seiya2000
(風見)
2014-07-05 15:26:00
root 後不能玩 lovelive
作者:
swallowcc
(guest)
2014-07-05 16:14:00
其實是有修改過root也能玩的版本,不過就不多談了...
作者:
Roobamm
(軍階:中士 >>)Zerg好可愛)
2014-07-05 16:19:00
辜狗到的不用ROOT就能移動的方法
"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作者: sola0121 (希望鴨)
2014-07-05 17:16:00
樓上這個只能移動47Mb的主程式檔案喔
作者:
emptie
([ ])
2014-07-05 17:33:00
這哪是大陸用語 內存在對岸的意思=DRAM
作者:
jhshen15
(Feza)
2014-07-05 18:11:00
台灣比較會說容量不夠
作者:
ianlee48
(bag)
2014-07-05 19:46:00
內存不足->記憶體不足 哪裡不是中國用語
作者:
mikeneko
(三毛貓)
2014-07-05 20:04:00
手機裡都是寫內部儲存空間,和Out of memory還是有微妙的的不同,或者說一些電腦用語慢慢往對岸用語靠近
作者:
ianlee48
(bag)
2014-07-05 20:41:00
那就寫容量不足啊 事實上內存就是指Main Memory 不是所謂「內部儲存空間」的簡稱
繼續閱讀
Re: [閒聊] 第二次水樹奈奈戰爭
QBian
[閒聊] 請叫我英雄 182
peterfood
Re: [實況] Watch Dogs 看門狗 日語配音版 (收)
storge
Re: [閒聊] 第二次水樹奈奈戰爭
sheaufen
[閒聊] 這張提亞的畫風
yakuky
Re: [閒聊] 第二次水樹奈奈戰爭
vgundam77
[閒聊] 今井演唱會票序號
BANDITCS
[閒聊] 草子RPG
zader
Re: [閒聊] 第二次水樹奈奈戰爭
erik777
Re: [閒聊] 第二次水樹奈奈戰爭
whitepaper
【VR】一人暮らしの僕を心配して隣の奥さんが看病してくれることになり、キスまで3cm距離の密着介抱に勃起がおさまらず「夫には内緒ね…」と接吻口封じからベロキス増し増し杭打ちピストンで何度もヌカれまくった 橘メアリー
人間便器2024~便器になった女たち~
アナル舐められ大槻ひびき 撮影前の発酵ケツ穴を嗅がれ舐めほじられリアル赤面イキ!!尻穴ヒクヒク丸出しで肛門クンニを求め…アナル舐めさせ新境地SEX!おしっこマン汁が染み込んだ肛門シワまで味わってほしいと願った 稀代のギガ潮レジェンド痴女
【VR】新米プロデューサーのボクを読者モデルの女子校生が高身長で誘惑する逆枕営業 透美かなた
キャンプそっちのけで狭いテントと車中でパコりまくった付き合いたての僕らの一泊二日の旅 百仁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