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14-05-24 16:41:48家教當時很紅
而且很受女生喜歡
我當時也很喜歡 還有想要買單行本(後來沒買)
我看到10年後那邊 戒指戒指戒指戒指戒指戒指戒指戒指戒指戒指戒指
一堆戒指沒完沒了 於是棄追
這部還有一缺點就是女角樣版花瓶化
雖然男角都不錯
大家覺得呢?
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4-05-24 16:42:00雲雀我老公
作者: Tads 2014-05-24 16:43:00
女角不錯 但出場率太低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14-05-24 16:43:00小春不錯 但也只是花瓶
作者:
Lango1985 (文藝青年 Lango)
2014-05-24 16:45:00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14-05-24 16:46:00重點CP,劇情就算了XD
我看到同伴被打 主角在旁邊一直喊 OO同學 就不想看了
後面亂七八糟 看到10年後篇完就可以了 拿光速來比喻10年後篇大概就是第二次王城戰 是個完美完結
作者:
minduli (小御子我的嫁)
2014-05-24 16:48:00未來篇完就是在講阿爾克巴雷諾是什麼東西
作者:
Swampert (巨沼怪)
2014-05-24 16:50:00動畫的進度很不錯 斷在最美好的地方 後面濃縮推出比較好
動畫我覺得還不錯啊 特別是學會X-Burning(?)那附近
作者:
minduli (小御子我的嫁)
2014-05-24 16:51:00欸,不對還有個不知所云的篇章
作者:
minduli (小御子我的嫁)
2014-05-24 16:52:00看倒數幾話,知道優尼和川平大叔是什麼東西就夠了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14-05-24 16:52:00可是瑞凡 動畫有超崩壞獄寺阿
所以動畫索性不改十年後篇的劇情了啊 漫畫也在後段排名跟銷售落到很後面
現在回去看家教動畫突然發現.....原來當時看的東西都是這種中二到不行的東西嗎(看著白蘭
作者:
qscgg (QSC)
2014-05-24 16:58:00完全不可惜...前面明明還不錯,後面和屎一樣
作者:
qscgg (QSC)
2014-05-24 16:59:00前面也很爛吧 是中途六道駭出來後轉型成格鬥還算不錯瓦利亞篇達到人氣高峰
作者:
hcmomo (含情モモ)
2014-05-24 17:23:00不用看完沒關係, 我只看到十年篇的一半就心灰意冷了
作者:
ElliotMa (ElliotMa)
2014-05-24 17:24:00爛尾= = 真的超可惜中間還滿不錯的 結局真的鳥到爆= =
獄寺的CAI系統都還沒看幾次 結果馬上就換弓箭 WTF
這部的特色就是設定用過即丟 從來沒人的招式是沿用的每過一個篇章就改攻擊方式
作者:
ivan609 (伊凡)
2014-05-24 18:09:00未來篇其實可以是完美的 白蘭設定有點爛...
作者:
ivan609 (伊凡)
2014-05-24 18:10:00未來篇一開始還很好看的說...
作者:
clavi (CLLL)
2014-05-24 18:14:00前情題要太長了 正片根本只有十分鐘阿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14-05-24 18:30:00後期又一堆人出來 棄追
作者:
c610457 (Mr.C)
2014-05-24 18:50:00後面幾個篇章基本上都虎頭蛇尾 沒有經營長劇情的能力
作者: HondaNSR (RepsolHonda) 2014-05-24 18:58:00
好爛的漫畫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14-05-24 19:01:00我把漫畫收完了ˊ_>ˋ\優尼/\優尼/\優尼/\優尼/\優尼/\優尼/
轉王道爛掉了 這部收了後 是jump王道沒落的開始
作者:
kininan (奇尼)
2014-05-24 19:49:00最近有新作宇宙警探elDLIVE
作者:
mi324 (筆筆)
2014-05-24 20:53:00覺得有遺憾的話就看完吧,只是結尾就普普。沒啥驚喜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14-05-24 21:51:00動畫好像跟漫畫進度差3個大篇?後面只看女角/雲雀/瓦利亞XDDDD
作者: nivax (朔) 2014-05-24 22:30:00
當然要看完啊 不看完怎麼能吐槽它爛呢
作者:
arcanite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14-05-25 00:01:00不會 看完白蘭篇就心滿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