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感覺自己不會玩音G了

作者: BoXeX (心愛騎士團異端審判騎士)   2026-02-12 22:38:33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971950/In_Falsus/

真的覺得自己不行了
左手六鍵右手滑鼠是什麼鬼
完全陷入混亂當中
第三個難度就只能過一首了
第四個難度更是不用想
自認觸手的可以載來玩看看
目前只有出demo版
作者: g5637128 (幫QQ)   2026-02-12 22:53:00
老人不適合玩音遊QQ
作者: BoXeX (心愛騎士團異端審判騎士)   2026-02-13 01:28:00
看了一下B站 還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對於這遊戲感到崩潰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2-13 01:42:00
我看就知道不會玩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6-02-13 02:20:00
左手六鍵右手滑鼠www
作者: BoXeX (心愛騎士團異端審判騎士)   2026-02-13 02:24:00
我覺得你們都應該載下來玩一遍 感受我的崩潰
作者: K2135356 (K2GI_135356)   2026-02-13 07:06:00
你可以玩節奏醫生 一顆鈕 或是Musedash 兩線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2-13 10:05:00
不喜歡玩節奏遊戲還要多工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6-02-13 19:04:00
話說單手六鍵也太硬~邦邦是七鍵但他是雙手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