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BOO
[閒聊] 感覺自己不會玩音G了
作者:
BoXeX
(心愛騎士團異端審判騎士)
2026-02-12 22:38:33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971950/In_Falsus/
幹
真的覺得自己不行了
左手六鍵右手滑鼠是什麼鬼
完全陷入混亂當中
第三個難度就只能過一首了
第四個難度更是不用想
自認觸手的可以載來玩看看
目前只有出demo版
作者:
g5637128
(幫QQ)
2026-02-12 22:53:00
老人不適合玩音遊QQ
作者:
BoXeX
(心愛騎士團異端審判騎士)
2026-02-13 01:28:00
看了一下B站 還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對於這遊戲感到崩潰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2-13 01:42:00
我看就知道不會玩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6-02-13 02:20:00
左手六鍵右手滑鼠www
作者:
BoXeX
(心愛騎士團異端審判騎士)
2026-02-13 02:24:00
我覺得你們都應該載下來玩一遍 感受我的崩潰
作者:
K2135356
(K2GI_135356)
2026-02-13 07:06:00
你可以玩節奏醫生 一顆鈕 或是Musedash 兩線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2-13 10:05:00
不喜歡玩節奏遊戲還要多工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6-02-13 19:04:00
話說單手六鍵也太硬~邦邦是七鍵但他是雙手XD
繼續閱讀
Re: [耍廢] 重騎士 視覺圖
Wardyal
瑪奇廣告
OAOb
[閒聊] 我推的孩子製作組 真的超可悲
RuRu0421
[閒聊] 買了一隻GK
LuluSuzuhara
黑悟空特價了欸
OAOb
[來戰] 幹你娘deg水水紅紅
jeeplong
Re: [閒聊] 單親媽媽、人妻、未亡人是不同的
sos976431
Re: [閒聊] 所有人進來
jeeplong
Re: [閒聊] 單親媽媽、人妻、未亡人是不同的
kopune
[閒聊] FSF 07
ILoveNT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