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永遠的黃昏 11

作者: LuluSuzuhara (鈴原るる)   2025-12-13 14:00:48
靠北這集前後半觀感也差太多了吧
前面認真描述黑肉敗犬女角的心境
看她默默付出7年沒回報真的有虐到
還以為最後會是三人攤牌把話說開好聚好散
結果後半硬是要搞一個莫名其妙的展開
這黑肉到底哪根筋不對覺得變成機器人就有機會啊
他們談感情從頭到尾都是用"結婚"這概念
不是像妳一樣在玩"ELSI"那套耶
怎麼就是沒辦法搞懂自己是多出來的那個呢…
看到她奪舍那隻黑毛整個笑爛
https://i.imgur.com/gBRWTds.jpg
靠北這黑毛機器人到底是多廢zzz
作者: pony147369 (Ade)   2025-12-13 19:54:00
劇本編排太鳥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5-12-14 04:42:00
薄暮情商高知進退 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亞莫只剩下有完沒完
作者: LuluSuzuhara (鈴原るる)   2025-12-14 10:39:00
紫毛很讚 看到她斷頭嚇出一身冷汗 還好沒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