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BOO
[閒聊] 永遠的黃昏 11
作者:
LuluSuzuhara
(鈴原るる)
2025-12-13 14:00:48
靠北這集前後半觀感也差太多了吧
前面認真描述黑肉敗犬女角的心境
看她默默付出7年沒回報真的有虐到
還以為最後會是三人攤牌把話說開好聚好散
結果後半硬是要搞一個莫名其妙的展開
這黑肉到底哪根筋不對覺得變成機器人就有機會啊
他們談感情從頭到尾都是用"結婚"這概念
不是像妳一樣在玩"ELSI"那套耶
怎麼就是沒辦法搞懂自己是多出來的那個呢…
看到她奪舍那隻黑毛整個笑爛
https://i.imgur.com/gBRWTds.jpg
靠北這黑毛機器人到底是多廢zzz
作者:
pony147369
(Ade)
2025-12-13 19:54:00
劇本編排太鳥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5-12-14 04:42:00
薄暮情商高知進退 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亞莫只剩下有完沒完
作者:
LuluSuzuhara
(鈴原るる)
2025-12-14 10:39:00
紫毛很讚 看到她斷頭嚇出一身冷汗 還好沒事…
繼續閱讀
[閒聊] 對我垂涎欲滴的非人少女 11
LuluSuzuhara
《魔物獵人荒野》第四次大型更新 12/16 推出
ilovemami
數碼寶貝物語 時空異客 好玩嗎
OAOb
[耍廢] 惡靈古堡9 里昂回歸
tomuy
Re: [閒聊] 是說網路小說的AI利用方法
nobady98
[耍廢] 鳴潮沒拿最佳手遊 卻拿玩家之聲獎 哪招?
laptic
[偶大] 三船美優 交通安全
f222051618
Re: [閒聊] 永遠的黃昏 10
viper9709
[偶像] 我推的孩子算出圈了嗎
viper9709
[閒聊] SCSP新歌
edward4081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