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挖坑沒填 vs 沒料硬填

作者: bebopfan (bebopfan)   2026-04-27 06:53:44
https://www.qidian.com/chapter/1044050715/901400492/
西式奇幻小說地下城蘑菇, 作者最近抱怨填坑好痛苦.
從書中有趣看點挑出兩項: 地下城與主角的部下菇族.
十三座地下城有五座沒寫, 十三隻菇族還差四隻沒寫.
如果作者想不出有趣的點子,
你會希望那些坑乾脆就別碰,
還是要作者攪盡腦汁填滿它?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4-27 08:51:00
主線時沒必要硬填 會影響整部劇情 但我覺得可以在番外補原作的坑 哪怕填的不好
作者: junkjizz5566 (黑澤)   2026-04-27 15:07:00
不怎麼重要 啥時才要說末世原因是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