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Fantasy
[閒聊] 挖坑沒填 vs 沒料硬填
作者:
bebopfan
(bebopfan)
2026-04-27 06:53:44
https://www.qidian.com/chapter/1044050715/901400492/
西式奇幻小說地下城蘑菇, 作者最近抱怨填坑好痛苦.
從書中有趣看點挑出兩項: 地下城與主角的部下菇族.
十三座地下城有五座沒寫, 十三隻菇族還差四隻沒寫.
如果作者想不出有趣的點子,
你會希望那些坑乾脆就別碰,
還是要作者攪盡腦汁填滿它?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4-27 08:51:00
主線時沒必要硬填 會影響整部劇情 但我覺得可以在番外補原作的坑 哪怕填的不好
作者:
junkjizz5566
(黑澤)
2026-04-27 15:07:00
不怎麼重要 啥時才要說末世原因是啥
繼續閱讀
Re: [閒聊] 我有一座恐怖屋 看完
u067
[推薦] 我有一座冒險屋-作者:我會修空調
u067
[實況] 逆天邪神 2193 此生為誓(上)
daniel50506
[嘗毒] 戰錘:大賢者的維度穿越
sanerce
[閒聊] 女帝姊妹太誘惑!開局誅殺穿越者
SuperSg
[閒聊] 上一本起點廣告打這麼兇的是哪一本來著
tony28772386
[討論] 重生虛竹有沒有看點?
pp771017
[求書] 末世喪屍文
corlachang
Re: [閒聊] 奇妙的築基設定
ilanese
[討論] 房東蘭姐上床超騷穴緊夾爆射
cancer777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