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ojol33 (pharmercy)
2026-06-15 17:49:18每次在捷運站看到有樂田都會去買
分享一下我的前三名品項
1.帕瑪森起士
奶香起士味很濃 外層還有撒帕瑪森再拿去烤
起士控會很愛 注意熱量就好哈
2.明太子軟法
有軟法的嚼勁+明太子的鹹香
但一次吃完一整條會比較鹹 我通常會配無糖茶
3.桂圓紫米葡萄
這個是比較健康的麵包
桂圓很香 還有紫米增加口感吃完也夠飽足感
其實我還有吃過樂田很多品項
有一個青醬野菇貝果跟馬鈴薯鮪魚堡我也很喜歡
偶爾想吃甜的還會買他們的軟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