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2013-11-11 18:38:46※ 引述《aisha0318 (阿一下)》之銘言:
: 我只有八個字的想法:"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 男生要想一想 一開始交往的時候 女生就這麼嬌這麼愛該該叫嗎?
: 如果是 你就要承受你另一半就是這麼驕縱 不然當初就不要在一起
: 不要以為你跟他在一起就可以改變她 沒有誰可以改變誰的本性
願打願挨 一般來說有兩種情形
一種是真的看開了 一種是既得利益者 為了達到目的所用的手段
基本上 我從來不相信三小願打願挨的
願打願挨 只適用於中性行為
以驕縱來說 很明顯與一般社會大眾正面想法相抵觸
如果有把自己當人看 應該就自己想辦法去改善這個缺點
而不是在那邊放大絕 老娘就是這樣 不爽不要交 願打願挨
願打願挨 基本上只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說法罷了
如果真的那麼實用 早就在社會各個角落被廣泛使用
老闆問你今天為什麼遲到 林北又不是第一天遲到
願打願挨 要雇用林北 就不要在那邊機機叫
你之前曾經發文問過 情侶或夫妻一週要打幾次炮
你們夫妻沒有共識 會為了打炮起磨擦
你說老公性致勃勃 說自己心有餘力不足
如果要論願打願挨 你的例子反而比較適合吧
夫妻一星期要打幾次炮 不是應該小倆口自己橋嗎
驕縱還有對錯之分 打炮次數有分對錯嗎
有對錯之分的 你說願打願挨 無對錯之分的 怎麼你自己就不說願打願挨
這實在讓人匪夷所思啊
願打願挨 那是崩潰組為了私欲所放的大絕
看了一下你的文章風格 並不是那樣的人 還是別學他們講話了
人一生都在學習 有錯就要改 而不是我個性就是這樣 願打願挨
男女板討論的就是男女關係
如果願打願挨那麼實用 要男女板幹嘛
根本不用討論啦 每一篇都願打願挨 打完收工
既然是好女生 就好好當 不要去學崩潰組放大絕啦
謝謝大家
作者:
kanpfer (Undying Love)
2012-01-11 18:42:00推不要用願打願挨當藉口,以後保證出問題
作者: qscfthmj 2012-01-11 18:42:00
推!
作者: murmurerr (......) 2012-01-11 18:45:00
未看先推~
作者: pupulw 2012-01-11 18:50:00
推到啦
作者:
Simonfenix (Livingfailure)
2012-01-11 18:52:00哦哦哦哦哦
作者:
qqwwweee (無欲則剛無思則罔)
2012-01-11 19:04:00這次不好笑,不推
作者:
uemiya (娃娃臉小帥猴)
2012-01-11 19:11:00趕快推一下了
作者:
ahtan (血染大地..黯離..)
2012-01-11 19:25:00願打願挨很鬼扯,其實選馬英九也是願打願挨.......(逃)
作者: PREE8833 (普立) 2012-01-11 19:27:00
頭噓的榮耀 誰人與我比
作者: fishet4 (瞇瞇) 2012-01-11 19:54:00
大推願打願挨是不負責任
作者:
satan04 (釣魚寶寶)
2012-01-11 19:56:00大推
作者: WenliYang (羊蹄嘟) 2012-01-11 19:57:00
XDD
作者:
a0000000000v (å …æŒåˆ°åº•的信仰)
2012-01-11 19:57:00有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2-01-11 20:00:00戰神歸位
作者:
Seirra (ゆこ )
2012-01-11 20:07:00XDDD
作者:
fluteman (Pride of Scotland)
2012-01-11 20:19:00戰神現在也在願打願挨啊 你願意打臉 上篇原po願挨XDDD
作者:
shacking (shacking)
2012-01-11 20:19:00CD時間....><
作者: WenliYang (羊蹄嘟) 2012-01-11 20:23:00
"每一篇都願打願挨 打完收工" 中肯爆XD
作者:
sandking (sandking)
2012-01-11 20:26:00這超實用的大絕招居然被說破了 叫他們情何以堪啊
作者:
apple00 (冒號三)
2012-01-11 20:39:00高朕:誰叫你們要買便宜的油 願打願挨
作者:
maze777 (醫療特權人士)
2012-01-11 20:40:00應該說 願打願挨絕對不是從既得利益者口中說出來的XD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12-01-11 20:54:00中肯推
作者: PMAXQQ (寂寞是杯苦澀咖啡) 2012-01-11 21:05:00
來個盲目推~
作者: blackblissxx (野貓) 2012-01-11 21:14:00
推啊!!!
我回的文章重點在後面 不在前面好嗎 這位大叔~~~
作者:
e741000 (複利葉。腹便。幫浦拉絲)
2012-01-11 21:47:00粉絲推
作者: meowwhelp (SIN) 2012-01-11 22:05:00
不願打不願挨
作者:
revorea (追尋安身之地)
2012-01-11 22:15:00中肯!
作者: hugosapphire ( ) 2012-01-11 22:32:00
管你文章重點在前面還是後面咧 怕別鞭就別寫出來啊
作者: hugosapphire ( ) 2012-01-11 22:33:00
還重點咧 我看根本滿篇○○ 真是自感良好啊
作者:
seven711 (sieben)
2012-01-11 22:48:00中肯推 樓上別崩潰
要斷章取義只攻一個點我也沒法 講理無用大家歡喜就好囉~
作者: hugosapphire ( ) 2012-01-11 22:49:00
噗 第一次被人說崩潰 XDDDD
不想被只攻一點就別寫出會混淆重點的文,要不然被攻怪誰?
寫出那種要自己說出重點在哪的文章,是誰的錯?看的人還是寫的人?
作者:
cvcvv (阿西大神)
2012-01-11 23:07:00不懂= =所以今天是男朋友請女生辦事卻搞砸了呢?
作者:
AKARA (AKARA)
2012-01-11 23:23:00呵呵 又在歡喜就好 講得很無奈
作者:
dab2001tw (らんじゃうびげてぅい)
2012-01-11 23:53:00只能怒噓惹
作者:
kyo28 (白螞亡子)
2012-01-12 00:32:00請人辦事本來就有風險 他又是從頭到尾參與 嘖嘖
作者:
nan1336 (學習接受)
2012-01-12 00:33:00推
作者:
uppp (妳不懂我在想什麼)
2012-01-12 01:55:00蘇美還還把好女孩拿掉了 ㄎㄎ
作者:
gonobia (啾豆!)
2012-01-12 02:27:00中肯推~
作者: walktosee (小螃蟹) 2012-01-12 08:59:00
大推!! 人一生都在學習 有錯就要改
作者:
tsming (斷水流大師兄)
2012-01-12 12:05:00應該準備轉崩潰組了吧XD
作者:
Mtguide (super8)
2012-01-12 13:08:00XDDDD
舉例老闆下屬 你們跟老闆談戀愛?以你們的智商很難溝通
那句話本來就不負責任,跟談不談戀愛無關,有人閱讀困難
作者: orzru83 2012-01-13 00:53:00
推蘇美
作者: PREE8833 (普立) 2012-01-13 09:57:00
汝不可以質疑汝之戰嬸
作者: choujim (老K仔) 2012-01-13 19:06:00
戰神~
作者: PREE8833 (普立) 2012-01-13 22:30:00
釣到可以吃嗎 叫我鍵盤崩崩妹
作者: f10666 (好人之路不由分說) 2012-01-15 12:00:00
戰神歸位
作者:
Vipasyin (猥瑣WeiSuo)
2012-01-16 05:02:00這篇不是普通厲害
作者:
Vipasyin (猥瑣WeiSuo)
2012-01-16 05:06:00是 超 精 準 打 臉 。
作者:
miljs (鬼鬼)
2013-02-08 14:58:00秒崩潰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