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想要省資源... 最後還是打成五隊
只能說技術不夠 隊伍來堆
第一隊
http://i.imgur.com/irIrx1d.jpg
削200萬墊刀 增加轉場成功率
第二隊
http://i.imgur.com/gAF6R1Z.jpg
照著這片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mcKINcG1o
大概打到 9450-9600 左右 接第三隊墊刀
有嘗試過其他傷害更高的軸 可以省去墊刀 但是成刀率不佳作罷
第三隊
http://i.imgur.com/d4BZcPZ.jpg
壓到 9250
第四隊
http://i.imgur.com/CfgVcSC.jpg
照著這片打
https://b23.tv/tjGnOE9
實戰水星和魔芋常常莫名暴斃 沒能解決這問題
就只好硬凹
能噴進P3就是成功
第五隊
http://i.imgur.com/tcHV9wO.jpg
獎勵局 實測剩1580萬都能收
大佬魔芋大概是放的位置跟時間問題 水星就魔芋太早倒少補吧
恭喜日步美老師 我只有第一天打過,後面一天試一次反正有保底,結果都沒過了w 真的很累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4-14 10:41:00這次TM可能會噴出1檔,超卷
作者: tim479974 (雷斯加雷特) 2026-04-14 11:06:00
恭喜日步美老師,我連滾帶爬也要六隊才通關
二隊水花專3跟專4差挺多的,YT某個2刀軸有額外備註一定要專4,第四隊主要是靠前幾刀壓進8800萬左右穩定觸發虛弱接貓鬼大招,可以少凹點名
作者:
knight77 (オニオンナイト)
2026-04-14 12:12:00之前把光的血量弄太高,偶瑪完全無法補足,只能乖乖碰TM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4-14 13:42:00畢竟進領域才是主輸出,基本能打到出領域就一定會過,S3和S4水花分配一定會建議S3水花放前面光弄上去還是能打就是,我就是S2的光去尻的
抄B站軸三刀過 標題寫穩定軸 結果還是在P2暴斃好幾次噴一張票才過
作者:
LimitRS (生日二月三十日)
2026-04-14 14:25:00墊五刀 太強了
作者:
kyohaha (Nostalgic Lover)
2026-04-14 14:26:00日富美老師我的神
作者:
sola7457 (yyGin)
2026-04-14 15:28:00大強
作者:
str367 (就你問題最多)
2026-04-14 17:50:00推簡單(TM以下)(・ω・)
作者: gifdvdoesa (Clefable) 2026-04-14 23:16:00
恭喜 另外2026打貓鬼還要凹點名真的是:(
作者: jya (BOSS) 2026-04-15 00:17:00
強
作者:
Cagesong (有點大隻的呆頭鵝)
2026-04-15 04:47:00推推 恭喜
作者:
icedeek (真蒼)
2026-04-15 19:48:00在貓鬼領域中,貓鬼三連衝的時間點,魔芋不能放在會衝擊的路線上,另外衝擊的時間的,還有地面的單體攻擊,所以如果放錯點的話,魔芋會提早退場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4-16 22:43:00我看別人直播打 魔芋不會被撞到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6-04-17 19:50:00恭喜
作者:
luke2 (路克2)
2026-04-18 19:20:00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