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新莊主審是趕下班嗎?

作者: Adolf5566 (阿道夫五六)   2026-06-26 19:28:27
如題
還是怕下雨 趕快先5局?
一堆根本沒在九宮格的低球都撿 目洨嗎?
作者: yipogo (餵公子吃餅)   2026-06-26 19:29:00
高球不是沒撿? 看起來就是好球帶往下移
作者: kapture2204 (abp)   2026-06-26 19:29:00
有一致的話哪有差
作者: ray020507 (Ray)   2026-06-26 19:29:00
是Trackman也有問題…
作者: xephon   2026-06-26 19:30:00
Kzone有問題,需要下移1顆球,但主審今天好球帶低1.5也撿
作者: kimi7812 (Mr.KR)   2026-06-26 19:36:00
雨快來了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6 19:39:00
平常就已經被照三餐噴了 還擺這種準度的格子添柴火X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26 19:47:00
沒在九宮格的本來就能撿啊
作者: venom957 (無敵玩家)   2026-06-26 19:48:00
平常就被你照三餐噴了,有差你這一頓嗎哈哈
作者: Federer56 (費德勒56)   2026-06-26 19:58:00
我剛在直播文說kzone就被噴了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