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討論] 新莊主審是趕下班嗎?
作者:
Adolf5566
(阿é“夫五å…)
2026-06-26 19:28:27
如題
還是怕下雨 趕快先5局?
一堆根本沒在九宮格的低球都撿 目洨嗎?
作者:
yipogo
(餵公子吃餅)
2026-06-26 19:29:00
高球不是沒撿? 看起來就是好球帶往下移
作者:
kapture2204
(abp)
2026-06-26 19:29:00
有一致的話哪有差
作者:
ray020507
(Ray)
2026-06-26 19:29:00
是Trackman也有問題…
作者:
xephon
2026-06-26 19:30:00
Kzone有問題,需要下移1顆球,但主審今天好球帶低1.5也撿
作者:
kimi7812
(Mr.KR)
2026-06-26 19:36:00
雨快來了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6 19:39:00
平常就已經被照三餐噴了 還擺這種準度的格子添柴火X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26 19:47:00
沒在九宮格的本來就能撿啊
作者:
venom957
(無敵玩家)
2026-06-26 19:48:00
平常就被你照三餐噴了,有差你這一頓嗎哈哈
作者:
Federer56
(費德勒56)
2026-06-26 19:58:00
我剛在直播文說kzone就被噴了XD
繼續閱讀
[情報] 明天道奇vs教士為Apple TV獨家場次
jack801016
[閒聊] 皇鷹學院是不是積水很嚴重阿
Biden
[閒聊] 坎南
xephon
Re: [國父] 今天洲際
Stealer
[閒聊] 紀慶然再2打席數超越葉子霆(賽前)
micheal59
[討論] 新莊的電子好球帶
ray020507
[閒聊] 居然還有人不知道黃奕傑的偉大
PaiChiou
[閒聊] 我們要有雨備日‼
Arodz
[閒聊] 手套
huihuiiiii
[國父] 今天洲際
sleepy061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