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西班牙也懂飛球革命?

作者: EEengineer (I want to do...)   2026-06-22 00:22:10
一球比一球高
西班牙有請打教?
作者: micheal59 (爪爪我驕傲)   2026-06-22 00:23:00
西班牙前一場爆冷 這場要開虐了XD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23:00
現在兩分了 畢竟是足球隊 分數也變多了棒球少於兩分都該加油xd
作者: micheal59 (爪爪我驕傲)   2026-06-22 00:24:00
3了
作者: AA000162 (原粹)   2026-06-22 00:25:00
棒球可是有贏過臺灣的 XD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25:00
沙烏地根本油桶陣xDD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6-22 00:26:00
維德角真強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2 00:27:00
維德角打醒西班牙阿
作者: CPBLlincecum (米國陳漢典)   2026-06-22 00:31:00
真的在飛球革命XDDD
作者: agantw (←高級鍵盤七逃郎)   2026-06-22 00:34:00
維德角面積人口都和南投縣差不多 (維德角人比較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