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喵小將不甘心

作者: Stealer (哇金憨慢講話)   2026-06-21 19:21:59
但幾年後
就會習慣了..吧
作者: Eyrie (拎北是男的)   2026-06-21 19:22:00
以後就輸習慣了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6-06-21 19:22:00
跟總A學學 已經麻木了
作者: ayuyu (魔丸)   2026-06-21 19:22:00
誰哭哭?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6-21 19:24:00
哭哭 至少沒拿球棒亂敲
作者: Divifilius (羅馬大祭司)   2026-06-21 19:25:00
朱那個三振罵超大聲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6-21 19:26:00
都領四K 怪不了別人 去問四爺怎麼打的
作者: wayne335510 (wayne335510)   2026-06-21 19:29:00
哭屁有夠爛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6-06-21 19:30:00
挑眉狀況差到直球揮空
作者: ntulion (再議)   2026-06-21 19:30:00
球迷也好想哭欸
作者: danielpapa19 (dan07050418)   2026-06-21 19:41:00
球迷也想要哭
作者: linspired (琳斯拜兒)   2026-06-21 21:34:00
球迷更想哭吧 花錢進場看你繳學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