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喵小將不甘心
作者:
Stealer
(哇金憨慢講話)
2026-06-21 19:21:59
但幾年後
就會習慣了..吧
作者:
Eyrie
(拎北是男的)
2026-06-21 19:22:00
以後就輸習慣了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6-06-21 19:22:00
跟總A學學 已經麻木了
作者:
ayuyu
(魔丸)
2026-06-21 19:22:00
誰哭哭?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6-21 19:24:00
哭哭 至少沒拿球棒亂敲
作者:
Divifilius
(羅馬大祭司)
2026-06-21 19:25:00
朱那個三振罵超大聲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6-21 19:26:00
都領四K 怪不了別人 去問四爺怎麼打的
作者:
wayne335510
(wayne335510)
2026-06-21 19:29:00
哭屁有夠爛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6-06-21 19:30:00
挑眉狀況差到直球揮空
作者:
ntulion
(再議)
2026-06-21 19:30:00
球迷也好想哭欸
作者: danielpapa19 (dan07050418)
2026-06-21 19:41:00
球迷也想要哭
作者: linspired (琳斯拜兒)
2026-06-21 21:34:00
球迷更想哭吧 花錢進場看你繳學費
繼續閱讀
[討論] 陳琥
snh48spush
[發錢] 7777777777
cc001225
[開戰] 餅瓜
nybbnan
[閒聊] 2026依舊是CCL
gemini0527
[討論] 統一不要急
BigFly5566
[閒聊] 子豪是key man嗎
cpblnpb
[閒聊] 突然有種感覺
sleepy0616
[暈船] 巨神彬
Roy34
[暈船] 巨神彬
Divifilius
[討論] 統一為啥打不贏爪
indom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