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6-06-20 17:30:00黃棒啊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6-06-20 17:31:00一軍那三位晶團請去二軍 二軍打教請上一軍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6-06-20 17:32:00晶團別去二軍毒害幼苗
作者: booktree 2026-06-20 17:32:00
晶團無誤
作者:
s880036 (mkh的北瓜)
2026-06-20 17:32:00晶團要的是機票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20 17:32:00黃66
作者: booktree 2026-06-20 17:33:00
不然去三軍
作者: kingkidd (我想再次飛翔..) 2026-06-20 17:36:00
請晶團去二軍面壁好嗎
作者:
ycy023 (圈圈)
2026-06-20 17:36:00岳哥跟88下二軍前就打很好了好嗎…
反正選手打好打壞,某些人都要打教揹鍋就是了~這鍋平野你們日本人就揹了吧
作者:
ycy023 (圈圈)
2026-06-20 17:38:00職棒一直是打得好是選手厲害、打不好是教練的問題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6-06-20 17:42:00還有人護航打教喔 天才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6-20 17:42:00黃棒啊 今天異動完就他近況最爛
照上面某人邏輯,9888有傷下去上來還能回來就不錯,不能說二軍教練有料嗎?看隔壁富邦半年打擊差這麼多也要說教練沒差嗎?0.0
不是用一場來看吧然後之後有些小低潮你就會講餵毒了那請問一下阿坤一軍越打越好是二軍打教的神力還沒退散嗎?不是阿,為什麼本來一軍打得好的打者也要被講餵毒XD話都給你們講捏~岳東華去年OPS+82,今年賽前打到114這叫沒打得那麼好~
好了啦,平野最愛用的黃66低潮一個月半特調出啥了啦?
作者:
ycy023 (圈圈)
2026-06-20 17:53:00阿所以黃韋盛打得好的時候怎麼不說是教練的功勞?等低潮的時候才跳出來說是教練餵毒,笑死
笑死 你們不也是一樣 團隊打擊就是慘啊 教練都沒責任都球員責任 要教練幹嘛
黃打的好一堆人吹平野代表作好嗎?然後就打回100了
作者: siang611724 (siang611724) 2026-06-20 18:03:00
那黃66低潮這麼久這組實習生有幫到他什麼嗎? 揮棒一樣在鳥推照某人邏輯 平野不也是在球員打得好的時候幫打教攬功勞 打爛就嘴球員執行力不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