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林吳

作者: steven96414 (居居居居居)   2026-06-20 15:58:39
今天也上一軍了
不知道爪打算怎麼用他
當捕手滿抖的
外野不知道練的如何
在二軍靠打擊率跟選球有130的ops+
可能問題還是到了一軍有沒有辦法打出一點東西了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6-06-20 15:59:00
他的揮棒也是那種簡潔有力的,真希望他能打得出來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6-20 16:00:00
二軍餵最多PA的就是他 真的要打出東西了
作者: Ming14 (jj)   2026-06-20 16:31:00
問題是他的一軍PA也都斷斷續續 要能打出來也是高難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